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刘欣雨】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年代:我成了农家小锦鲤
    重生年代:我成了农家小锦鲤
    起点VIP20230406完结 106.1万字|4.15万总推荐|121周推荐 简介: 辛雨穿了,穿成了身背婚约、十六岁的农家孤女刘欣雨。 成为孤女不可怕,身背婚约也没什么大不了,吃不饱穿不暖才可怕。 且看成为农家孤女的都市丽人,如何在这贫穷的年代里成为农家小锦鲤,将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 重生:远离王源
    刘欣雨蓝冰琪《重生:远离王源》
    重生之后,本想远离他,可是却一直与他相遇,这究竟是缘分还是孽缘?注:本文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 巫勋
    巫勋
    巫勋(剑波问情)
  • 纸扎店之闲人免进
    纸扎店之闲人免进
    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少时好奇,误入歧途。算不得祖传的秘术,千年大仙,逗逼室友,暧昧同窗,妙龄护士,腹黑同行,干练女警,各种鬼怪≈hellip;≈hellip;回头是岸已经太晚,勇往直前吉凶难猜!我该怎么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纸扎店之闲人免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开局打脸前女友
    女友生气打脸
    恭喜宿主成功打脸整容医生一名,奖励神级外貌改造机会一次!恭喜宿主成功打脸知名女明星,奖励市值100亿娱乐公司一家!恭喜宿主成功打脸宠物店店长一名,奖励宿主可附身任意宠物三次!恭喜宿主成功打脸某500强董事千金,获得该公司51%的股份。隔日。某千金:“爸,就是这个人,昨天欺负我,你快把他给我…
  • 都市极品摄魂师
    雨萱刘欣雨《都市极品摄魂师》
    一根女体链子改变了我的屌丝人生。各种奇遇接连而来。透视人性,毫无阻力看穿你霸道校花,班花,哥一根指头就能勾得你魂不守舍。哥、就是这么拽,让天下美女爱慕,令邪恶对手丧胆。
  • 我真没想当明星
    我想当明星小说
    过了很多年,当有人问苏子衿,为何他能在娱乐圈成为大佬时。苏子衿满脸胡茬,望着四十五度角的天空道:“其实,我不爱娱乐圈,我对当明星没有兴趣。我最快乐的是,从前一个月拿三千块钱当驻唱歌手的时候其实,我真的只想当个小明星啊”
  • 灾变纪元
    灾变纪元 小说
    来自天外天的八十一个巨大石碑突然降临到了2018年的华夏。这是灾难的开始,但同时也是一个新纪元的开始。“你是选择活下去还是就此死去”不只是人类变成了丧尸,全球化的危机来临了。动植物的变异,丧尸的变异。鬼种,异种,尸种,各种类别的丧尸进化飞天恶龙,遮天......树,蔓延千里的藤蔓,满身雷电…
  • 和鬼打交道
    刘欣雨李明耀《和鬼打jiāo道》
    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吗?其实鬼无处不在,只是你看不到他们,当某天你有了阴阳眼你就会发现身边到处都是他们的身影,此时,就在你身后有个女鬼伸出她长长的舌头,舔着你的脸颊
  • 剑神丹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