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刘涵涵】的小说是什么?
  • 竹马不要太过分
    竹马不要太过分哭
    不熟悉苏萧的人都觉得他很冷漠,沉默寡言不会甜言蜜语像块石头。只有我知道不是。他很温柔,是我见过最温柔对我最好的男人。6岁时我们睡在一张床上,相拥而眠,我的世界里全是他。16岁时我从清晨醒来,侧头看到阳光落在他脸上,想永远和他就这样一直到老。我想也许这就是爱情吧。
  • 黄明昊:最好的青梅竹马
    好看青梅竹马的小说
    黄明昊:最好的青梅竹马(叶小休)
  • 我在鬼怪世界有提示
    小说《我在鬼怪世界有提示》TXT下载
    如果世界没了希望,那么就需要创造一个希望。而我会是那个希望吗?在来到这个世界的那一刻,我便已经没有回头路了。面对鬼怪,成为灵师,这会是我的路么“我是李鑫,有着特殊的出身。”“有人说我是未来的希望,也有人说我是疯子,是恶魔,但无论如何,最后的人们都将希望寄托于我。”“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会成为他…
  • 天后的上位手册
    天后的上位手册
    圈内典型[人美话不多]的余清在封后的颁奖典礼上,终于话多了一回。台上光彩照人的美人,对着镜头,红唇轻启。首先,我万分感谢一路陪伴我的家人、朋友、粉丝以及耿直的路人甲乙丙丁其次,我万分感谢这个有着严格规则的圈子最后,我万分感谢我自己最最后,我想分享一句成功的秘诀――只要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野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