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刘若晴】的小说是什么?
  • 妙手小村医
    神品村医txt王大虎
    来历不明的神秘少年林昊出现在粤省羊城的农村,应聘于一个诊所做小医生,绝世医术加上刚强个性,打破了小诊所的冷清肃条,给驴友做手术,给村长治癌症,给瘾君子戒毒,给村民们医治各种奇难杂症,小村医一炮而红,无数身份背景雄厚又身患病痛的患者慕名前来,小村医也因此风声水起。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
  • 重生元末做皇帝
    重生元末做皇帝
    起点VIP20190131完结 一个现代的功夫小子因暴力犯罪而困于牢狱,却也由此走向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天地:穿越到元朝末年的他在命运冥冥之中的安排下,阴差阳错地失手杀死了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天啊!那以后驱除鞑虏、恢复的重任该由谁来完成?总不会是我吧? 晴天响起一个大霹雳 争霸流热血
  • 重生元末做皇帝
    重生元末当皇帝
    一个现代的功夫小子因暴力犯罪而困于牢狱,却也由此走向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天地:穿越到元朝末年的他在命运冥冥之中的安排下,阴差阳错地失手杀死了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天啊!那以后驱除鞑虏、恢复中华的重任该由谁来完成?总不会是我吧?晴天响起一个大霹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元末做皇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妙手国医
    苏晨宁叔《妙手国医》
    右手妙手回春,国之重器,医者仁心。左手珍奇古玩,盛世华章,掌控珍奇。宋末狂人苏晨重生现代,医术鉴宝双绝,谁争锋?
  • 开局打造天下第一榜
    开局打造天下第一榜
    林易穿越到九州国获天机系统,当代百晓生,开局一座风云阁,打造各种天下第一榜单。“天下第一剑开榜”九州剑圣:“吾乃剑圣,为何上不了榜?”九天剑仙:“老夫剑仙,练成了飞剑领悟了剑二十三,连上榜的资格也没?”不败之剑:“今生未尝一败,纵横九州百万里,你说是垫底的?”千胜之剑:“老子赢了上面这些废…
  • 腹黑神医桃花多
    腹黑神医桃花多txt网盘
    【版简介】神马叫做基情?就是尼玛伪装成一个男的却有很多男人想上你。这就是基情。身高不是距离,姿势不是问题。只要肯努力,攻受皆可以。可尼玛!老娘不是基!【正剧版简介】浮华尘世如棋子任人摆布。吾却会让尔为鱼肉任我宰割。美男江山珍珠玛瑙唾手可得,她却莞尔一笑,不屑一顾。偏是素手纤纤,一枚银针,足…
  • 重生尚佳人
    重生尚佳人书评
    1v1尚佳中五百万大奖了,因一时高兴过头酗酒过量死去,她一觉醒来懵逼了,这身体不是她的,原主除了身材好脸蛋美其余什么也没留给她,不过还好,她留下了个少爷。这里的人个个心怀鬼胎冷眼相迎,见风转舵欺软怕硬,纯粹是心机biao啊~尚佳愤愤不平的用那双挑逗式的丹凤眼瞪着顾楠。“顾少爷~你到底在想什…
  • 无尽武魂
    “砰砰砰”安陵城,叶家,家族演武场。林凡正在演武场之中不断锤炼着自己的身体。这是一种自nuè式的锻炼。但
    少年异界重生,夹缝中生存十五年之后,终因母亲所遗留的魂石唤醒了他体内的武神血脉。幸运降临的同时,一个个阴谋也将他当成了异界的唐僧肉,缓缓向他逼近。从此,他的人生变的险象环生。这里没有主角的幸运光环,也没有身份尊崇的女主。只有一个朴素而真实的屌丝,为了保护自己的父母,而一步步被无情的命运所牵…
  • 空间重生之商门影后 完结+番外
    空间重生之商门影后 完结+番外
    书名:空间重生之商门影后 作者:我爱木木 内容介绍: 何为幻术:惑人心,可杀人,亦可救人。 沐千瑾十几年贡献组织,却被当成研究体,血尽而亡。 重来一次,回到命运的转折点。 这一年,家中困苦,至亲尚在,沐千瑾还是一个稚气未脱的初三学生。 意外拾得空间玉戒,内藏一只高冷萝莉,教她幻…
  • 空间重生之商门影后
    空间重生之商门影后txt下载电子书
    何为幻术:惑人心,可杀人,亦可救人。沐千瑾十几年贡献组织,却被当成研究体,血尽而亡。重来一次,回到命运的转折点。这一年,家中困苦,至亲尚在,沐千瑾还是一个稚气未脱的初三学生。意外拾得空间玉戒,内藏一只高冷萝莉,教她幻术修真,化身都市女王——左手出,摄人心魄,右手出,幻象纷呈。一双妙手,一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