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刘表】的小说是什么?
  • 兵临天下
    男主女主是刘表,刘备,赵云的小说是什么
    曹彰率领一万军队逃离了曹军大营,一路向东疾行,曹彰阴沉着脸,一言不发,心中充满了懊悔和痛恨,他懊悔自己不该率军南下邺都。如果当时他拥有两万精兵之时,能够直接去辽东,在辽东建立基业,甚至还可以攻灭高丽,自己在海外保存曹魏社稷,就是他的一念之差,导致他选错了方向。曹彰又极为痛恨夏侯惇的狠辣和刚…
  • 汉末之龙起荆襄
    男主女主是刘琮,刘表,孙坚的小说是什么
    再世为人,成为了一个婴儿,面对着诸多英雄人杰,刘琮一边苟着发展科技,一边在旁边煽风点火。曹操:“我等都中了刘琮小儿的奸计了!”袁绍:“我等应该联合对抗刘琮小儿!”董卓:“这小儿是怎么练出如此强大的军队!”
  • 三国无良女婿
    男主女主是唐玉,刘表,曹操的小说是什么
    建安四年,绰号‘木星’的间谍穿越三国,自名唐玉,字慕兴。长沙郡一战是三气孙策,被刘表赏识委以重任。官渡之战,唐玉围魏救赵帮了袁绍,夺了豫州,娶了孙尚香。曹操不愧是枭雄,为了安抚唐玉,以曹仁之女嫁于唐玉,求得联盟。袁绍见曹操如此不要脸,施展美人计勾搭唐玉,他将心一横,把自家未过门儿媳甄姬收为…
  • 三国从单骑入荆州开始
    男主女主是刘琦,刘表,黄忠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0825完结 295.85万字10,29万总推荐 “生子当如孙仲谋,刘景升儿子若豚犬尔。” 初平元年,被曹操称为猪狗儿的刘琦站在宜城的大门外,替他父亲刘表走进了荆州。 如何不当豚犬儿? 好儿子就要替父亲承担困难。 单骑入宜城解决宗族,太危险,我替父亲去。 对付内忧外患的荆…
  • 三国之吾乃刘磐
    三国我是刘磐小说
    现代历史老师因为心脏病突发晕倒,再次醒来却发现自己竟来到了汉末,并且成为了镇南将军刘表的从子刘磐。面对面善心黑的刘备、虎视眈眈的孙权和荆州诸多世家,甚至日后率数十万大军南下的曹操。刘磐表示荆襄九郡是他的,谁都别想借走,谁借砍谁。“不仅仅是荆州,这大汉天下的十三州我全都要!”身负穿越福利,双…
  • 最强兵王闯三国
    最强兵王闯三国小说
    张绣重生,誓要报仇雪恨。这一世,我要诛曹灭刘,我要佳丽三千,我要做那九五至尊。10013583
  • 最强高手闯三国
    最强高手闯三国免费
    张绣重生回到了三国时代,在这英雄辈出的历史时期,张绣以自己惊人的谋略,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诛灭曹刘孙,收纳后宫三国佳丽。我要做九五之尊!
  • 三国之刘珂传
    三国之刘珂小说
    遥想武帝何等英雄,饮马塞外,追杀匈奴千里!看今朝,群雄并起。汉室倾颓,皇权旁落,刘氏子孙在此时,当力挽狂澜!大丈夫生于乱世,当手提三尺之剑,建不世之功!一代仁武帝刘珂的成长史!苍鹰一日展翅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 襄汉
    男主女主是刘琦,刘表,蒯越的小说是什么
    汉建安三年,华夏大地上诸侯割据,群情鼎沸。这一年,汉室宗亲的刘表已经平定荆襄,拥兵自重,称霸一方。然刘表垂垂老矣,已雄心不再,荆州内部派系斗争不断,世家争权,人心浮动,思得英主。也正是这一年,一位后世的灵魂穿越到此,成为了刘表的嫡长子刘琦。汉水汤汤,天下扰扰,刚穿越到此的刘琦第一步不是想着…
  • 汉末萌夫
    男主女主是海柱,刘表,黄叙的小说是什么
    汉末萌夫 作者:阡陌yq 重生汉末,她依然外强中干 好在,她有宝物傍身 好在,老爹也穿过来了 好在,还有一个呆萌、腹黑,愿意宠着她的他 海棠表示,恩,有人撑腰,有人疼的滋味就是好 ☆、楔子 2110年子夜凌晨,z国a市市中心山上的一处豪华别墅里,两方人马正在对峙。 “老大,我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