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刘道远】的小说是什么?
  • 拜灵传
    拜灵传
    金竹夜郎曾经路过放马坪,因为念及大尖山的风水,迟迟未走,后爱一女,纳为妃,并与其生下一子。在金竹夜郎离去之时,特想把自己以后的陵墓建在大尖山,于是施巫术封印了大尖山的神洞,并叫士兵把守,直到他回来士兵们方能离去,哪怕千年后他们都化为了亡灵。然而,金竹夜郎一去便没回,后来夜郎国也神秘消失。此…
  • 鬼手狂医
    鬼医狂妃手机阅读全文
    身为鬼道传人,小胖洞悉天衍之术,可用鬼杀人,亦可治病救人,但这些对于小胖来说,都不足道哉!因为他还有一双欲手,无论是冰美人、美娇娘还是辣妹子,只要那么随手一摸,就可让她欲火焚身、欲罢不能!所以小胖常言:不是我意游花丛,只是花丛任我游!
  • 都市修神医圣
    求都市修神修圣小说
    《都市修神医圣》故事提要——在六界修炼了几千年的叶天重回十八岁,手刃仇人,纵横都市,开创地球修仙狂潮。96年蟒蛇安徽渡劫,神秘昆仑仙境,秦始皇到底有没有成仙,一个个秘密本书将为你揭开。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小女子
  • 逆天圣尊
    张啸天楚南《逆天圣尊》
    即便站在了世界之巅,也难以磨灭他内心的坚持;即便背负了万千离叛,也不能改变他深切的柔情。张啸天,一个出生卑微的农家孩子,意外踏入了修仙路途,纵然资质不佳,但坚信天道酬勤,终以其坚韧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踏上了强者之路。面对世态炎凉、人情冷暖,他依然保持着真性情;经历生离死别,诬陷背叛,怎样坚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