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刘长江】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不想当包工头
    小说《我真不想当包工头》TXT百度云
    刘长江不喜欢钱,对钱没什么兴趣,胸无大志。这次迫于无奈外出打工,他也只是想挣够房子装修费,就回老家结婚生子、守着小店过日子。可现实,逼着他一步步往前走。他也很无奈:我真不想当包工头啊!注:三千常用字,如有重名,纯属巧合(如:二十万个张杰、李娟,三十万个张伟、王伟)。
  • 家家家
    刘长江李凤梅《家家家》
    家对于其他人家来说意味着什么?我不知道,可对于我的童年来说就意味着活着,我出生在一九八零年,那一年我的出生导致了母亲的去世,母亲的去世使得本来就拮据和贫困...
  • 警察与流氓
    流氓上警花小说
    作者:程琳..第一章第1节:你是说徐丽要结婚?高军抓回一个嫖客,让我帮着做一份笔录。搞这种笔录有点黄色,一些细节要写得清清楚楚。我问的可能过了点儿,这个嫖客还难为情了。我说:“你好意思干,怎么还不好意思说呢?”嫖客满脸通红。他说:“我就干过一次。”这种人被抓到一百次,也说一次。高军大声说要…
  • 警察、流氓和美女
    老流氓和少女
    胆小、懦弱的小流氓刘长江杀人后被警察拘留审查,但由于重要证人的翻供,刘长江被无罪释放。社会上的黑道知道后,立即对这个往日的小地痞刮目相看,刘长江很快成了一个无恶不作的黑社会老大。甚至直接威胁刑警队副队长苏岩的女友,苏岩为找到刘长江杀人的证据,对他展开了穷追不舍的调查,案情即将水落石出的时候…
  • 一针见血
    一针见血txt下载
    作者:程琳第一章1高军抓回一个嫖客,让我帮着做一份笔录。搞这种笔录有点黄色,一些细节要写得清清楚楚。我问的可能过了点儿,这个嫖客还难为情了。我说:“你好意思干,怎么还不好意思说呢?”嫖客满脸通红。他说:“我就干过一次。”这种人被抓到一百次,也说一次。高军大声说要把他拘留起来。他一听吓得浑身…
  • 一品神农
    小说《一品神农刘根生》TXT下载
    【乡村+致富+桃源+逆袭】农民不可怕,就怕农民有奇遇!饱受欺凌的农民刘根生意外获得可以改造万物的神农灵珠,从此开始了逆袭人生。种田,养殖,带领着村民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不一样的农民谱写出不一样的人生!
  • 逍遥小神农1
    小说《逍遥小神农1》TXT下载
    【乡村,农民、逆袭、美女、村花】农民不可怕,就怕农民有奇遇!饱受欺凌的农民刘根生意外获得可以改造万物的神农灵珠,从此开始了逆袭人生。种田,养殖,带着村子走上致富路。从此,身边美女如云,刘根生笑呵呵道:“小姐,我是正经的农民,请你把衣服拉上去一点。”
  • 极品修仙超能学生
    男主女主是林浩,刘长江,李欣的小说是什么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地球第一修真者林浩,重生回到了2006年,会武功,会修真,会医术,会法术,还会算命,对,哥就是全能。买车买房,写小说,炒股,写歌,当明星,拍电影,样样在行,纵横在灯光繁华的都市里,林浩表示魅力太大可不是我的罪,无论男女老少不知不觉怎么都围绕…
  • 乡村干部
    乡村干部升职记小说最新
    不夸大、不隐瞒。在这里,了解最原始的乡土;在这里,感受最真实的基层
  • 医世天尊
    医世天尊
    《医世天尊》 作者:藐之 张余生祖上是赤脚神医,曾游历过很多地方,在疲倦下回到家乡在山下建立了一家药铺。 渐渐的药铺传到了张余生的手里,没有继承祖上医术的张余生,在一次被逼迫中,他回到家后却得到了祖传医书的传承。 第一章逼迫 “呸!” 一口痰,带着浓浓的腥味被人吐到了一个青年身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