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千佐】的小说是什么?
  • 安妮的魔法日记
    安妮日记阅读
    我又无责任刨坑了我承认~我素坏蛋~~~一个茶叶蛋式的世界,喜欢蛋式小说的人,请进~古灵精怪的安妮对上冷漠高傲的教授小白文非喜勿入新坑本文于十二月十九号开VIP,谢绝转载,请以前转载走文的朋友,立即删文、撤文图推
  • 火影:我与神明画押
    男主女主是白南,宇智波,清水的小说是什么
    白南是一名忍者,人们称呼他为忍者世界的创造者、最强的忍者,顺手还抢了柱间忍者之神的称号,只是,背负诸多名号的白南,身体里却没有任何查克拉,单凭自身根本施展不出来任何忍术。他是最强的忍者,也是不会任何忍术的忍者。“我啊,不过是一名得到神明青睐,与神明画押的普通忍者。”
  • 拉普拉斯的魔女
    认真的拉鲁拉斯
    书名拉普拉斯的魔女作者[日]东野圭吾著王蕴洁译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时间2017年01月内容简介东野圭吾“我想摧毁自己以前写的小说,于是,这部作品就此诞生。”两处温泉地,相继发生硫化氢中毒事件,虽然在教授清江调查后被判定为“不可能人为”,而以意外结案。然而种种疑点和现场出现的神秘少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