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千璐】的小说是什么?
  • 邪魅王爷刁蛮妃
    千璐尉迟《邪魅王爷刁蛮妃》
    前一刻,歌舞升平,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她傲娇的看着来自南方弱国的他,后一秒,国破家亡,危急时刻,他把她扔在危险边缘。当她穿着大红的嫁衣进入这个新房的时候,外面那个烂醉如泥的人正是当初扔下她独自离去的人,谎言还是真情?她无法判明,在他的宠溺中,她慢慢沦陷。而另一个愿遣散后宫,只求她一人为后的男人…
  • 千金不嫁:总裁步步欺心
    小说《千金不嫁:总裁步步欺心》TXT百度云
    千梓永远都想不到,在她身世曝光的那一刻。她会连自己的丈夫都失去。闺蜜和丈夫,将她的孩子抢走,无论她如何哀求都毫无用处。从那天起,千梓便一无所有,身份地位、家庭儿子没有一个人肯收留她的时候,是邵霖祈出现在她的面前。他说:”想夺回你的儿子么?那就做我的女人!“千梓望着那辆载着儿子绝尘而去的车,…
  • 龙城食尸鬼
    龙族鬼城小说
    当你的朋友是食尸鬼的时候,你会做出什么选择?当你的àirén是食尸鬼的时候,你又会如何选择?是向食尸鬼调查局举报他们的真实身份?还是选择替他们继续隐瞒?......“兴宇,我是食尸鬼,你会杀了我吗?”“你是食尸鬼,我会保护你!”这就是张兴宇的选择,不仅是报仇,更多的是保护......各位书…
  • 等待巧克力店
    夏亦若叶《等待巧克力店》
    ——为什么最近的大家都变成单相思了呢?冬木景说过“在恋爱这件事上。人们都想成为所爱之人的所有物。”我们彼此的感情错综复杂,没有人指导我们该怎么做,我们只是在时代潮流的催促下对未来稍许期盼。只是...我记得她也很喜欢巧克力。欢迎光临【等待】巧克力店。
  • 遗落星魂
    落星追魂阅读
    每一场战争都是仇恨的外化,立场不一样,利益不一样,思考的方向不一样,致使战争不可避免。在这场战争中,人类,或是强大的星魂,谁都是身不由己,迷茫的少年,能否接受命运的安排,或是在命运中挣扎,找到属于自己的命运真谛。
  • 九色莲花:皇上,娘娘要翻墙
    男主女主是君洛洛,玉卿宸,君冷翼的小说是什么
    夏樱君从来没有想过,有朝一日,自己会穿越。毕竟穿越大神可不是时时光顾他们这些普通人类的。穿越其实就是那么简单,斗斗庶姐和姨娘,什么退婚的王爷世子,通通踢掉!不过她这个穿越的版本似乎不一样哦。九色莲花带来来自异世的灵魂,穿越千年的时空,跨过时光的缝隙,我来到这里,只为了与你再次相见——九色莲…
  • 听说总冠军的对象是我
    我对象是全国冠军gl
    听说总冠军的对象是我简介:听说总冠军的对象是我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科幻小说。10069889
  • 无心无曦之风雪传说
    无心的传说
    风雪岛名字的由来,女王不愿提起的回忆,那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传说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