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华裕】的小说是什么?
  • 超神学院之战神华莎
    超神学院之战神华莎
    屠杀是一场华美的艺术展览!天宫因何而消亡正义因何而崛起神河因何而陨灭是谁在否定正义?是谁在演出堕落?是谁在主宰幕后又是谁,开启了新篇章宇宙文明的反复昌盛,天使文明崛起的坎坷旅程,谱写了一首生命的赞美诗,经久不衰。她是凯莎凉冰的妹妹,她是天使的元帅,她是天使的战神,这是她的故事,这是她的华丽…
  • 我是被系统胁迫的小可怜
    傅翰彬李曼《我是被系统胁迫的小可怜》
    慕兮自从绑定一个坑货系统之后,我只想看帅哥,不想养帅哥啊。系统:宿主,求拯救男主啊,宿主,求生存啊,宿主“我怎么摊上你这么个宿主啊!”系统哭丧着脸“解除啊!”巴不得快点解除的慕兮沾沾自喜。“”你当我不想啊!(▼皿▼#)可我没办法解除啊,怎么办呢,只能在坑宿主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 陈子铭薛琪
    贵公子陈铭txt
    在薛琪人生最无助的时候,是陈子铭救了她。他护她,宠她,帮她复仇,却从来不爱她他说:“薛琪,钱,名利,权力我什么都可以给你,但唯独爱情不可以。”自从他前女友归国,他冷落她,无视她,任由别人欺负她,她伤痕累累的离开,消失有关他所在的一切,他却疯了似的找
  • 碎玉
    男主女主是徐晟,徐越,华裕的小说是什么
    《碎玉》完结 作者:衍宬 他是个足以拿来做图谱以为示范的贵公子。就算容貌算不得出众,但眉宇间自有温和之气,让人不能不联想到“君子如玉”,更不用说後天教养来的优雅,早就揉在举手投足之间,让观者说不出的适意。 然而,当彭观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却不得不皱紧了眉:这样的人,真的能登大宝,为九五至…
  • 奉子追婚:爹地又暖又贴心
    男主女主是陈路遥,张北辰,蒋宗峻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她手握生活这把锉刀磨尽了自己的软弱,变得刀枪不入,不再畏惧水火。哪曾想过,以为死去的他会摇身一变成为人上之人。五年,他被命运这瓶强酸腐蚀了自己的棱角,变得不再明朗,任是谁人都揣摩不透。哪曾想过,与死神擦肩而过后她还为自己留下了个儿子。她的心有多坚硬,叫自己的儿子喊别人‘爸爸’。他的心…
  • 徒弟总是想犯上
    徒弟总想犯上盛秋
    多年前,寒墨为了解开某个疑团以及报仇之路走的更顺利一点,收了一个徒弟。徒弟恨他,他知道,但他不介意,他们之间本就不需要利用之外的东西。多年之后,当寒墨被某个芝麻汤圆压在床上的时候他才发现了不对劲丫的,说好的仇恨劳资呢!冷笑一声,反骑上去。哼!想压劳资?没门!“”寒玉呆愣的看着骑在他身上自己…
  • 名门夜宴
    小说夜宴男主角叫什么名字
    “宝贝,欢迎来到爷的虎穴!”他为她设下天罗地网,只为了这一刻,他鬼四爷要让她,还有她的未婚夫付出代价!她,北区最美最具实力的女警官,也是北区拥有最高指挥权的总警司的准未婚妻。却在他们成婚之际接到总部的紧急通知,让未婚夫亲自挂帅通缉“恐怖组织”首领—夜冥帝。“我冰晞要做配的上白边逸的女警官”…
  • 你还要装B到什么时候?ABO
    冬天的雨日,一阵寒风夹带着潮湿的雨气吹来,尽管舒浅已经将家里最厚的衣物都穿上身,单薄的身躯还是冻的微
    AīΡò1八.còм(aipo18.com)舒浅不想被联姻而离家出走,装成Beta躲避家里人,藏在敌对公司里当个秘书助理。然而长期使用抑制剂导致信息素失控,让她不得不去登记配对Alpha。?谁知道配对的对象竟然是顶头上司。她白天得上班,晚上又得加班。谁让她是苦命打工人,没有加班费可领,还是…
  • 借爱隐婚
    隐婚厚爱免费阅读全文轩
    车祸毁容,这时却突然出现了一个长得和她一样的女人,丈夫也要和她离婚,娶另一个和她一模一样的女人,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来她竟然是成全他和那个女人——一个棋子罢了,她不甘反抗,却被那个女人推下楼。重新归来,她找回自己的家人,换了一个身份,他却幡然醒悟,对她百般追求,不允许其他男人靠近她但此…
  • 始终都是你
    男主女主是秦煜,穆建林,柳怡的小说是什么
    结婚三年,她没想到自己一直是个替身,一场车祸,她被迫换脸,那个人却顶着她以前的脸出现,顶替了她江太太的身份,为了揭穿那个人的阴谋,她从顶楼跳下,付出了肚子里孩子的生命重新归来,她找回自己的家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