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卓奕凡】的小说是什么?
  • 镜头外的娱乐圈
    娱乐圈的外jiāo官
    YTT电视台每日都上演着腥风血雨,新开的电视台来势汹汹,YTT为招兵买马,下令让卓奕凡所属的星探部门寻找有潜力的新人参加新一届电视小姐,顶着一张圆脸的舒文茵参加选秀,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却以黑马姿态脱颖而出,也开始了她在娱乐圈的大血洗。卓奕凡的好友凌雅健是电视台的编剧,面对剧本被部门高…
  • 娇宠辣妻
    辣宠娇妻txt
    英俊潇洒又多金的姜扬,从小到大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勾勾手指,所有的女人都会匍匐在他面前,没想到居然会栽到肖然这该死的丫头手中。好,很好,既然你想同我玩性格,那么我也不介意和你玩个性。拐她上床,骗她感情,然后再可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自己的一颗心,慢慢被这个小恶魔给钩去了?
  • 闪婚闪离,腹黑星妻难伺候
    赵珊珊黎子枫《闪婚闪离,腹黑星妻难伺候》
    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星朗集团总裁沐清辰认识了刚刚从电影学院毕业的苏薄烟。她找他要债,受人欺负的时候又蒙他相助,短暂接触,沐清辰对她渐生情愫。苏薄烟和好朋友赵珊珊去酒吧的时候,被一个合作过的男演员下了春药,沐清辰英雄救美,两个人一夜欢情。沐清辰想借着这个机会和她恋爱,可她却一口回绝
  • 当酷男遇上傲女
    当酷男遇上傲女
    英俊潇洒又多金的姜扬,从小到大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勾勾手指,所有的女人都会匍匐在他面前,没想到居然会栽到肖然这该死的丫头手中。好,很好,既然你想同我玩性格,那么我也不介意和你玩个性。拐她上床,骗她感情,然后再可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自己的一颗心,慢慢被这个小恶魔给钩去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