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南宫月】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最强男神
    都市最强男神
    都市最强男神 作者:老三的左手南宫月是一个男人,而且还是一个长相俊美的男人,自然而然的就形成了一种你不找事,事找你的局面,于是乎,南宫月就开始了属于他的传奇故事!第1章天上掉馅饼 这是一间十分华丽的房间,整体是暖色调,在南宫月的前方是一扇巨大而又透明的落地窗,从他这个角度可以看见整个N市…
  • 宅游无限
    南宫月莉雅丝《宅游无限》
    “很好!看来你是这一次的新人里,素质最好的一个!”正从睡梦中迷迷糊糊清醒过来的南宫月,突然听到了这么一句话。他知道,事情大条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宅游无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妃座
    妃座
    她穿越重生在这个朝纲霍乱,江湖不平的时代,被儿时未婚夫谋害,嫁与他人,又被夫君妾害。因一本《实战真经》,再被江湖各方势力抢夺攻击。多次陷入生死边缘,却涅槃重生!她身子羸弱却身存洪荒之力,拥有上古蛊术,无上医术,绝世武功;姿色算不上上佳却引众男儿博爱,被人称第一妃子。被人踩被人害被人折磨,她…
  • 渊月璞心
    南宫月萧九渊《渊月璞心》
    花树菩提若浮生,笑念生世一双人。一壶一酒一叶舟,一扇一画一湖春。得遇一良人,不语迟荒归。此心如璞玉,愿缔结良缘。
  • 双面女王:极品校草太缠人
    凌杰南宫月《双面女王:极品校草太缠人》
    他是商业四大巨头之一凌氏集团的继承人,风华绝代,天神之姿,无人不羡。只是听说这个帅哥是个傻子?生活无法自理?南宫月开车误撞了这个傻子,本想付了医疗费一走了之,岂料被这个傻子一举缠上不放开。想她堂堂黑夜女王现在居然沦落到被傻子支配的地步?好嘛,她陪他一起上学,可为什么放学了还要呆在她家里不走…
  • 都市最强男神
    全能男神在都市
    南宫月是一个男人,而且还是一个长相俊美的男人,自然而然的就形成了一种你不找事,事找你的局面,于是乎,南宫月就开始了属于他的传奇故事!
  • 两相悦
    两相悦
    南宫府有两女,大女儿南宫婉温婉贤淑,在宴会上被皇上看中下旨进宫为妃,二女儿南宫月巾帼不让须眉,南宫月与摄政王沈京墨从小便一起练武,征战沙场多......
  • 仙君为我大杀四方
    颜琼花南宫月《仙君为我大杀四方》
    她,是游荡三界的孤魂,机缘巧合下得以肉身,却遭人憎恨一心索命。他,是虔诚的修仙之人,没落家族唯一的灵根,却为她成了人人喊打的魔王。情深义重却又情路坎坷,面对重重磨难,他们又将何去何从
  • 异世鬼医后
    南宫月冷锋《异世鬼医后》
    她是异世鬼医,一朝穿越,成为南宫族的废材三小姐,且看她怎么在异世大陆释放异彩,难得的喜欢一样东西,但是为什么偏偏是个妖孽,说好的是颗蛋呢?南宫月:“妖王殿下,为何外人说你有断袖之癖呢?”妖王殿下:“下次出门,月儿莫再穿小厮衣服,便可为本王平反了。”"
  • 穿越之我不是玩物
    穿越之我不是玩物
    穿越之我不是玩物(灵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