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南宫玖】的小说是什么?
  • 妃要出墙,太子别挡道
    妃要出墙,太子别挡道
    什么,镇国公府大小姐把无人敢惹的太子给揍了?什么,太子把揍他的镇国公府大小姐娶了?众人纷纷拍手称快,两个祸害终于扎堆了,让他们去互相祸害吧!众人口中的祸害之一南宫玖:我就被砸了一下,咋还穿越了呢?我就不嫁渣男爬个墙,咋就成了太子妃呢?诶诶诶,那个太子,不要以为我揍过你,你就这么报复我!好吧…
  • 诸界情缘之缘起南宫
    诸界情缘之缘起南宫
    天地玄黄,宇宙洪荒,开场。至此以后三千年,各界相处融洽,其乐融融。人皇(衣玄),天皇(穹高),魔尊(魂武),妖帝(白幽),冥王(茶茶)等秋毫无犯,殊不知一场巨大的阴谋正如狂风般袭来,引起各界动荡,故事就发生在这个动荡的时代。
  • 独家专宠
    独家专宠
    七岁的季箫扬语气坚定:弟弟生来就是被哥哥保护的。十二岁的季箫扬面布阴寒:谁说我弟弟是弱智,我就灭了谁!十八岁的季箫扬声音冰凉:接受不了我弟弟,你,可以滚!二十五岁的季箫扬嘴角挂着温柔的笑,眼底含着浓浓的宠溺与爱意,看着怀里巧克力吃的正香的季晨光。晨儿的好,只有他能懂!在季晨光的心里:只要有…
  • 独家专宠_L灵
    独家专宠l灵txt下载
    【简介】七岁的季箫扬语气坚定:弟弟生来就是被哥哥保护的。十二岁的季箫扬面布阴寒:谁说我弟弟是弱智,我就灭了谁!十八岁的季箫扬声音冰凉:接受不了我弟弟,你,可以滚!二十五岁的季箫扬嘴角挂着温柔的笑,眼底含着浓浓的宠溺与爱意,看着怀里巧克力吃的正香的季晨光。晨儿的好,只有他能懂!在季晨光的心里…
  • 玫瑰刺客
    晴雨大学图书馆,世界文化区,A区第二排坐着一位头带灰sè鸭舌帽,黑sè口罩的少女正在安静地阅读着一本文化
    遇到任何事,笑总比哭更能解决问题,你说是吧?都市传说,玫瑰花的葬礼,南宫玖。
  • 独家专宠 完结+番外
    独家专宠 完结+番外
    【简介】 七岁的季箫扬语气坚定:弟弟生来就是被哥哥保护的。 十二岁的季箫扬面布阴寒:谁说我弟弟是弱智,我就灭了谁! 十八岁的季箫扬声音冰凉:接受不了我弟弟,你,可以滚! 二十五岁的季箫扬嘴角挂着温柔的笑,眼底含着浓浓的宠溺与爱意,看着怀里巧克力吃的正香的季晨光。 晨儿的好,只有他能懂!…
  • 重生王者:好好活着
    生命很短暂 好好活着
    重生王者:好好活着(辞九_洛曦漓w)
  • 夫君不要带球跑
    夫君不要带球跑 小说
    这是一个女尊武侠世界,然而,又并非是我们印象中的普通武侠。这里,有凤临国、凰梧国等七国,佛教与道教并存,月莲教欲占一席之地,于是,各种斗符,斗阵,斗鬼术而其中的风纯国乃是一个蛊国,以蛊治病,也以蛊害人,巫蛊横行,邪魔炼尸碧霄宫蓝眸少主楚晗,因要隐瞒所有人修炼窥心镜法,便借了下山历练之机。一…
  • 穿越赛尔号:你可知我心悦谁?
    慕容布莱克《穿越赛尔号:你可知我心悦谁?》
    『推书:米露可的《赛尔号之对你的爱,不止如此》』(本来我jio的写的挺好的简介被屏蔽掉了我不知道whyQAQ)当前任的渣男浪子回头;当前......
  • 王族老公请接招
    王爷老公请接好
    当着整个血族,他对着阴月之神起誓:“阴月之神在上,我南宫玖夜以我的灵魂起誓,永生永世只爱邹瞳一人。”漫漫樱花下,她眼神定定地看着他:“也许人的眼睛可以欺骗自己,但是我相信心不会!”她抬手抚在自己的心房上坚定地道:“我的心现在就在强烈地告诉我——你南宫玖夜是个好人!”一个是血族之王,高高在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