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南宫豪】的小说是什么?
  • 一剑惊仇
  • 女配之逆袭守则
    作死女配逆袭守则
    天道说:她该死,然后女主踩她上位,抢她男人,杀她娃。她说:屁!谁敢伤我害我,全部拉出去解剖!且看天道难容的女配,是怎么在渣爹,后娘,心机婊环伺的情况下,攻略男主,完美逆袭的!
  • 渡心指
    渡心指
    “悟生院”是一个杀手组织,专以收钱替顾客杀仇为业。其创立者禹伟行是院主,关孤是首席杀手。两人早已面合心不合,却道不同还要勉强为谋。关孤的剑,叫“渡心指”,使得出神入化,天下无匹。但他却成日郁郁寡欢,厌恶以杀人为业,被人称为“杀人如麻的善士”。在一次执行屠杀舒家母女的任务时,关孤不忍残杀良善…
  • 柳残阳渡心指
    渡心指 柳残阳 小说
    第一章忠、义、黑杀手黄昏,夕阳如血,在西山的那边展露着半张醉汉似的大红脸,晚霞带着一抹怪异而跪橘的紫酡灿金洒映大地,没有一丝风,天气燠热无比,这是个燥闷的黄昏,有着六月酷暑天典型的汗腻味。眼前的小镇也显得那么沉郁而懒散,任什么全泛着三分闷恹恹,粘涩涩,有气无力的韵息,白天的热浪与高温尚未散…
  • 修罗帝尊在都市
    修罗帝尊在都市小说
    曾经独霸三界的帝尊凌天宇,被自己心爱的女人帝霞仙子陷害后,逼迫降临凡间,从此他在悍城一家快递公司,干起了快递员。后来,他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他认识了悍城最有钱的超级女首富宁雪儿,宁雪儿跟帝霞仙子长得一模一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罗帝尊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牛红包
    最牛红包小说免费阅读
    本人新书《王者荣耀之超级召唤系统》已发布,喜欢花椒的朋友在搜索栏中搜索此书名就可以找到,欢迎来试读!恭喜你,抢到元始天尊的如意;恭喜你,抢到太上老君的九转还魂丹;恭喜你,抢到王母娘娘的蟠桃;恭喜你,抢到孙悟空的猴毛抢到了二郎神的啸天犬,想讨还,没门!最牛红包QQ交流群435600458,欢…
  • 千门大传全集
    千门大传全集
    门作者:方白羽千门大传千门之门楔子天高地阔,万里无云,赤红的太阳纹丝不动高悬中天,把天地映照得一片火红。在一望无际的戈壁大漠中,有一小队人马挣扎着行进在无路可循的黄沙里。除了领头的四五人骑有骡马骆驼,其余十多人竟被镣铐拴成一串,在几个骑手的吆喝鞭笞中,勉强挣扎着向前蠕动。正午的阳光酷烈炽热…
  • 千门系列
    天地门系列小说
    作者:方白羽【由文】外传千门公子第一章示警齐小山觉得自己就像是被人追猎的狼,虽然早已精疲力竭,却还是得拼命地奔逃。这一路上他像狐狸一样设下了七八处迷魂阵,但追踪他的都是些顶尖的猎人,他们轻易就识破了齐小山的伎俩,逐渐逼近,离他不足半里之遥,这已经是一个无法逃脱的距离。快了快了!齐小山不断在…
  • 撼穹
    深夜,漆黑一片,景物不可见,大山中万簌寂静,天穹乌云翻滚,闪电劈射,雷声隆隆。大山的中心地,一道模糊
    血为人之本,修士之基,气血精而先天强,气血散而先天弱,以气血先天之强凝炼三十六星境,可拥铜皮铁骨之身,刀枪不入,拥三十六象可力拔山河。荒古之修,炼周身气血,参血纹,凝蛮器,其威撼天动地天生邪瞳,血脉显异象!百战不死,铸就最强音!【新书需要大家呵护,如果觉得本书还行,就请顺手投张推荐票,收藏…
  • 千门之雄
    千门之雄
    千门之雄 作者:方白羽 第一章 十月十九,黄道吉日,宜婚嫁,宜远行,不宜动刀兵。 江南数一数二的武林世家,以“武善传家”闻名天下的金陵苏家,一大早就府门洞开,合府内外张灯结彩,喜气洋洋。 这日是苏家大公子苏鸣玉大婚的日子,得到消息的武林同道,即使未收到请柬,也纷纷从各地赶来祝贺。对于许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