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南宫雷】的小说是什么?
  • 邪龙少主
    南宫雷刘半仙《邪龙少主》
    特种兵男主在踢馆后,被忍者报复后跌入博物馆,意外穿越至异世。道佛魔武阵妖剑,各类修者大放异彩,男主又是经理怎样的倒霉经理,受过怎样的经历,又为何会穿越至异世?本书将一一揭晓。
  • 为爱沉沦
    为爱沉沦txt
    为了帮女友的母亲看病,他竭尽全力去帮女友筹钱,得知钱来源真相的女友却毅然和他分手,伤心之余他来到了香港,不再奢望爱情,他只想简简单单地过完一生,谁知命运却安排他遇见了南宫雷。这个男人真够霸道的,先是不由分说地软禁他,接着又将自己卷入了他的帮派之争,他们的纠缠似乎从初次见面就开始了。接管“狂…
  • 为爱沉沦
    为爱沉沦
    《为爱沉沦》完结 作者:蓝胜楠 楔子 烟花三月扬州 海阳静坐在这个常常光顾的咖啡馆,等着女友程依君的到来,昨晚,她打电话给他,说是有很重要的事要和他商量。俩人依例约在了这个咖啡馆,这个咖啡馆很普通,只不过是众多咖啡馆中的一个。在扬州,处处可见这样的咖啡馆。但是,对于海阳和程依君来说,这是…
  • 夜王宠妃:废材逆天七小姐
    夜王宠妃废物七小姐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女强、男强、宠文、爽文、快更!)她,23世纪的最完美最冷酷最血腥的杀手生化人,却穿越恭王府最废材草包的七小姐身上。但怎知废材的她却逆天改命,恍然间却成了传说。他,蝶州云帝国的夜王殿下,冷酷无情霸道腹黑,天赋强大,霸者之身。当腹黑霸道的他遇到…
  • 遗失的预言
    梦凝云扬《遗失的预言》
    作者:云扬[第一卷梦境与现实:第一章]梦在夜幕降临时开始“VIOLET公主!你为什么不记得我了呢?难道你曾对我说的‘或许你会在未来的某一天遇到我’的这句话难道也忘记了么?”梦中人说。“你是谁?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还有什么叫我不记得你了?而且你刚刚所说的那些话我根本就不记得而且也不曾对任何…
  • 逍遥英雄传
    逍遥英雄志
    本小说已完稿,全稿125万字,先发于起点,但因种种原因,发了一半太监了,存稿一直在手中,现准备全稿发出,以供众享。故事延续射雕三部曲,写大明开国后洪武十八年左右的故事,由十余年前陈友谅和朱元璋的鄱阳湖大战为引子,主人公朱文羽作为一个战乱孤儿,被朱元璋收养在皇宫之中,机缘凑巧成为一代高手,行…
  • 流浪乐魂师
    小说《流浪乐魂师》TXT百度云
    作者:吉祥凌【】☆、第一章初悟乐魂耸入云端的山峰,倾泻而下的瀑布,密密麻麻的深林。无一不诉说着这里的荒凉,在瀑布下落而砸成的水潭内。一个少年,正赤裸着上身蹲在水里面。已是寒冬腊月,四周吹来的风刮在脸上也让人生疼。少年嘴唇发紫,浑身颤抖着。却依旧标标直直的在水潭中扎着马步,他稚嫩的脸颊上写满…
  • 北荒传奇
    北荒传奇
    北荒传奇(皇今)
  • 偷听心声:开局扫地僧,被女帝下套
    开局被女帝听见心声小说
    苏尘意外穿越自己创造的游戏世界,成为紫霄圣地的一名扫地小厮!女帝姜洛依出关,竟然能偷听他的心声!威信是什么?魔族将要入侵?墨迹的婆娘?好你个苏尘,从今以后,留在本帝身边修炼,我倒要看看你还能玩出什么花儿来!...
  • 王爷,谁怕谁
    爷是盗圣爷怕谁
    【双生花☆北北】作为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半吊子特务,很不幸的穿到了有十三个小妾的王爷府里,本来想着,嫁给这古代的高富帅就这么平平淡淡的生活。可是偏偏有人不想让她好过,今天使个绊子,明天害个性命。更有甚居然给她下媚药。....身中媚药的她,一把推倒眼前的绝色男子,俏脸绯红的翻身跨坐在某男身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