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南明城】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词典穿越的我拯救世界
    王兴南明城《带着词典穿越的我拯救世界》
    【【“2020玄幻王”主题征文】参赛作品】带着某科全书穿越的我得到十八位大佬垂青,受命拯救世界,无敌了一个时辰之后,我决定还是应该低调做人,低调做事,拯救世界的事情也是先换一换,毕竟······简单轻松或许是本书唯一的特点了。
  • 天机
    天机 全集 小说
    就是他!我们旅行团的大巴司机。这个在《天机》的第一季,整个故事的第二天就被炸死的人!眼前的这个人是幽灵?还是另一场阴谋的开始?司机面对叶萧惊恐万分,一直退到墙脚下动弹不得。他那胆怯的眼神已说明了一切,显然他是认识叶萧的,他知道自己不该出现在叶萧面前。“你没有死?”叶萧大步靠近了司机,突然感…
  • 天机共四季
    天机共四季
    作者:蔡骏《天机》第一季:《沉睡之城》作者:蔡骏于彼国土,若已生、若今生、若当生。是故舍利弗,诸善男子、女人,若有信者,应当发愿,生彼国土。——佛说阿弥佗经第一章黄金肉一叶萧做了一个梦。当梦醒来的时候,睁眼只见满山遍野的绿色,竹子如箭矢刺入瞳孔,一朵巨大的花放肆地绽开,红得那样耀眼。头顶巍…
  • 蔡骏天机
    蔡骏悬疑小说天机
    天机:第一季沉睡之城作者:蔡骏于彼国土,若已生、若今生、若当生。是故舍利弗,诸善男子、女人,若有信者,应当发愿,生彼国土。——佛说阿弥佗经第一章黄金肉一叶萧做了一个梦。当梦醒来的时候,睁眼只见满山遍野的绿色,竹子如箭矢刺入瞳孔,一朵巨大的花放肆地绽开,红得那样耀眼。头顶巍峨的高山颠簸起伏,…
  • 带着灵气去逃荒:全家就我是土著
    带着灵气去逃荒:全家就我是土著
    简介: 阿九一睁眼竟土著重回了十五岁,兵荒马乱,赤地千里的逃荒之路生死未卜,她还要面临被卖,拼了命也得逃离这个家。 可怎么一夜之间全家人都变了样。 恨不得将她推入虎口换粮食的爹娘疼她入骨。 就连被莽夫阿爹打死的懦弱娘一睁眼就要把他丈夫废了:“往哪儿跑?信不信老娘把你削成三千片,保证刀刀不…
  • 天机·第四季(完整版)
    天机·第四季(完整版)
    《天机·第四季》完整版作者:蔡骏第一章黑衣人2006年9月30日。沉睡之城。在警察局旁边的一条死胡同里,我们旅行团的司机”死而复生”,背靠在一堵坚固的高墙之下,瑟瑟发抖地面对愤怒的叶萧。“告诉我!这一切是怎么回事?”司机怯懦地低下头,用简单的汉语回答:“对不起,对不起。”“说!”“我不是故…
  • 天机·第四季完整版
    天机免费阅读第四季
    《天机·第四季》完整版作者:蔡骏第一章黑衣人2006年9月30日。沉睡之城。在警察局旁边的一条死胡同里,我们旅行团的司机”死而复生”,背靠在一堵坚固的高墙之下,瑟瑟发抖地面对愤怒的叶萧。“告诉我!这一切是怎么回事?”司机怯懦地低下头,用简单的汉语回答:“对不起,对不起。”“说!”“我不是故…
  • 血炼狂徒
    罗成罗仲天《血炼狂徒》
    血灵魔族,修罗之主;臣者为奴,战者枯骨;只手遮天,妖魔共舞;混沌青莲,追续万古;让这苍生见证吾之杀戮,让这天下承载吾之狂怒!芸芸众生,血炼狂徒!!!
  • 天机第四季(结局)
    ebc5天机第四季下载
    2006年9月30日。沉睡之城。在警察局旁边的一条死胡同里,我们旅行团的司机"死而复生",背靠在一堵坚固的高墙之下,瑟瑟发抖地面对愤怒的叶萧。"告诉我!这一切是怎么回事?"司机怯懦地低下头,用简单的汉语回答:"对不起,对不起。""说!""我不是故意的,全是因为"就当司机要说出什么话时,突然…
  • 天机第三季---大空城之夜
    天机第三季 全本
    天机第三季大空城之夜第一章罗刹昙花001第二章沉睡别墅018第三章罪恶之匣053第四章鬼美人079第五章蝴蝶公墓092第六章催眠110第七章洛丽塔132第八章亡命空城151第九章大空城之夜170第十章毒186第十一章死而复生20616:132006年9月28日罗刹之国。大雨如注。电闪雷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