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南逸辰】的小说是什么?
  • 颜辰缘情-d735
    颜辰缘情-d735
    她,是苏府嫡女,他,是一国太子,一次意外相遇,暗生情愫,谱写了一段传世佳话
  • 江湖之本阁要辞职
    南逸辰碧琪《江湖之本阁要辞职》
    扰扰江湖,她陪他凿开绝境,并肩风雨,生死与共。几多岁月清寒,他成她此生唯一的温暖,而她的温柔早已深入骨髓,融进血肉。他是她生死相随的主子,她是他不离不弃的下属,谁是谁的劫,谁是谁的执念?红尘太冷,生死相托,似水流年,她的相伴已成习惯。陌上花开,斯人何时归?此生,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此生此…
  • 我与爱豆零距离
    我们与爱的距离
    希妍写了部小说被导演看上,让她以原著作者身份成为影视版编剧。想不到找来出演主角的是她的爱豆宣羽。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想不到爱豆竟然能出演她写的剧本。嗯但是他好像不太喜欢这个题材的剧本,被爱豆嫌弃了怎么办?急,在线等。宣羽是男团出道六年还没火的小破公司糊团成员,靠着温柔哥哥的人设倒也有一群粉…
  • 穿书竟是可怜反派
    顾玖慕凌轩《穿书竟是可怜反派》
    《墨染文社》意外穿越到顾玖身上,发现她是恶毒反派,emmmmm她渐渐意识到其实反派也很可怜的!吊打白莲花,怒瞪绿茶婊,玩渣男!这人生过得也忒......
  • 全球追踪:尤物小逃妻
    小说《全球追踪:尤物小逃妻》TXT百度云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女扮男装寄宿在他家里三年都没有被他发现,却在离开当晚失了身。他疯了一样去找,却发现她已经有男朋友了,霸道总裁?不存在的。他享受的是重新让她爱上自己的感觉!“栀晚,你有一百种方式离开我,我就有一千种方式让你爱上我。”在线等,很急!怎么样离开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