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博悦】的小说是什么?
  • 未来古人
    古文 未来
    一个万年前的古人,在未来世界的冒险生活.
  • 帅哥,你欠我一个未来
    国家你欠我一个哥哥
    (耽美)蓝纬言致力于坑晏寓;先坑得他晚节不保,再坑得他公司倒闭,后来还坑得他成了亡命之徒。晏寓怒了:劳资和你没未来,滚滚滚!于是蓝纬言滚了。晏寓更怒了:滚了就别回来!于是蓝纬言真的没回来。晏寓慌了:老婆跑了。麻烦大了。晏寓终于找到蓝纬言:帅哥,你好像一个人。蓝纬言:什么人?晏寓:和我共度余…
  • 黑道女警察
    黑道女老大重生警察小说
    小说共49章节第1卷第1章·第一章偷袭她的家庭背景,是一个统治黑鹰帮的老大,父母生前都很疼爱他,但是时间不长。她的一生似乎就是命中注定的,没有平凡同龄人的快乐童年,父母去世后,她就已经肩负起黑帮老大的使命。父亲生前总是一副严厉的面孔面对他,让她每天不停的训练,十八般武艺全部都让她反复的练习…
  • 红月升澜
    男主女主是丽贝卡,卡兰,维拉的小说是什么
    现实世界的空幻联想&;本作献给偶最最心爱的女孩,徐徐。一个关于火种的科学幻想,其中大量的后现代观点或许会让你头晕。在本作中火种由守护天使、黑暗的羊皮书和维拉意识组成学究式的梦想引导着拼杀,玄想的回忆把主脚拖进维拉意识的梦境,世界被随意的改造,环保的意图始终的流血不止阴谋的层出不穷,为…
  • 养不熟的小颜先生
    养不熟的小颜先生
    颜江陵是什么人?冷面阎罗,六亲不认,杀伐果断。短短三年就把元气大伤的颜氏集团重新做回行业翘楚,成为龙城首富。某日,有职员在肖辉的办公室遇见他撒娇卖萌要冰淇淋吃。才醒悟,这还是个带着奶膘的美少年啊!我擦,这不是阎罗王这是颜甜甜。“姐,我新买的这个小鸭子眼罩好看不,给你的!”“姐,耳朵痒痒,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