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卡尔宾】的小说是什么?
  • 网球王子:求偶对象不止一个
    网球王子:求偶对象不止一个
    【已签约】作为一只猫,求偶选择不止一个,那怕变成人类的卡尔滨也是如此。某天,卡尔滨被自己的主人壁咚。越前龙马一双波光潋滟的猫瞳,......
  • 太穷甜心
    太穷甜心by旷世云盘
    顾沉碌碌无为的生活被打断,苍烈强硬的霸占他的生活并用帝王样的挑剔眼神将他从头鄙视到尾。苍烈狞笑着靠近,慢慢的将他改造:水汪汪的双眼露出来,没品的破衣服丢掉,一层老皮好好地去去。苍烈拍拍手,这才满意的点点头,感慨道:“总算是有点人样了。”顾沉揪揪被剪短的刘海,眸子来回的躲闪羞怯的不敢看人。苍…
  • 今天傅少破产了吗
    今天傅少破产了吗
    [都市校园]《今天傅少破产了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陆知知(潇湘VIP完结) 月光清冷。 周围十分的安静,权钰蹲在湖边,对着平静的湖面龇牙咧嘴。 “有没有搞错?趁我睡着的时候把我丢到这个平行世界,你们可真行!” 湖面一片平静,但是权钰面对着的那一片水面,倒映出来的人影却不…
  • 今天傅少破产了吗
    小说《今天傅少破产了吗》TXT下载
    权钰死了,穷死的。于是——小财神上线!谁对我好,我就旺谁;谁要阴我,我就克谁。渣男劈腿?恭喜你,渣了我之后你要破财了。被人抹黑?恭喜你,黑了我之后你要破财了。你是真心对我好,那更要恭喜你,你要暴富了。某天,小财神遇上了一个浑身自带紫气的男人——“叮咚!你的终极考核任务就是拿下他,名正言顺的…
  • 网球王紫
    网球王紫
    网王同人《网球王紫》完结 作者:多宝鱼 躲在被子中的紫感觉有人隔着被子抱住她。 她从被子内出来,回抱龙马。 他们脸上都有着好看的弧度,在那细碎的阳光中显得纯粹而美好。 “快点起来了,整天睡觉会成猪的,我们出去运动。” “运动?哪种运动啊?”某女笑得很狡黠,又恢复她小狐狸的本性。 “夕!城…
  • 遇见我的傲慢网球王子
    遇见我的傲慢网球王子
    [同人]《遇见我的傲慢网球王子》全集 作者:梦シ静羽 非常感謝!!! 還有就是我想說的,正是因為在這一年裏面的部份人讓我挫敗過,所以我才要在這裡走的更遠 在寫下“全文完”的時候,真是如釋重負啊~ 一年的壓力,在這三個字裏面全部都消失了。 也許有時間的話,我會回來寫寫番外的——當然了,這一…
  • 我不可一世的网球王子
    不可一世的帝王
    我不可一世的网球王子的简介:希望大家喜欢这个作品,不过这里面有一部分是我的故事。越前龙马这个傲慢、不可一世的网球王子,当遇到一个和他半斤八两的女孩时一场网球比赛开始了接下来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敬请期待吧马上阅读>>
  • 越前龙马:你可以教我打球吗?
    龙马乾贞《越前龙马:你可以教我打球吗?》
    热爱网球的鹤紫勇敢跨出那一步,去和越前龙马交朋友,打网球然后谈恋爱。作者保证全程温馨不虐,除了鹤紫和越前龙马的感情戏外,偶尔还会有青学集......
  • 幸运的是喜欢你
  • 网王之网球部哪有什么好人
    网王之什么
    本文含大量剧版剧情!因为牵线率锐减,身为月老的月木白被贬下凡。好友太白金星拍着胸脯保证:绝对给你算个有姻缘的好地方!下凡在日本的月老:封建迷信果然要不得。被一个叫越前南次郎的僧人收养,和他的儿子越前龙马一起去了青春学院,进入了网球部。陪同龙马一路比赛,结识了一堆好友。月老发现,最优秀的男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