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卢震】的小说是什么?
  • 造化修仙路
    修仙造化丹
    造化什么的太深奥了,理解不能。种田,种田总能理解了吧?蕴养金属的妖兽,种植灵药的精怪,一心想要赚钱的乡下庶子。李荡郑重承诺,能用种田摆平的事情,绝对不会率先动手。
  • 豪门总裁他总是犯病
    “既然哥现在有了新嫂子,那直接让刘茹锦滚不就好了?”“那不行!她现在走了,谁来照顾我,谁来照顾婷婷?
    镜子前,刘茹锦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脸:“放心吧,我会替你讨回一个公道的。”既然她这位中医名家魂穿到了这位宿主身上,那就看她如何戏渣男,虐渣女!“女人,你敢对我上下其手,就该知道后果。”一个冷冷的声音道。刘茹锦翻了个白眼:“我那是在救你,有这样对救命恩人说话的吗?”“救命恩人?嘿嘿,那我就以身相…
  • 重生98小夫妻
    重生98小夫妻 txt下载
    王洋本来也算是个成功人士,一个意外,和老婆一起重新回到1998年的高中时期,看看那个遍地机遇的创业年代,刚刚兴起的市场经济,初露锋芒的房地产,还没崭露头角的互联网,一切都让王洋感觉那么梦幻,还有高中时曾经喜欢过的女神,以及...身边马上就要发怒的老婆。
  • 华夏立国传
    华夏立国传 无错
    西晋,经历三国英雄时代之后的短命朝代,中原华夏民族已经耗尽了元气,但是“夺得”天下的司马家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依旧开始过着“开朝盛世”的美梦。在那一刻,历史走到一个让所有人都遗憾千年的拐点,西晋,做为第一个被外族灭国亡朝的中原朝代,永远成为华夏民族的伤痛。五胡乱华,单单四个字是无法形容那一…
  • 求婚被拒:女友姐姐向我表白
    夏念薇念微《求婚被拒:女友姐姐向我表白》
    临近毕业分手季,叶城精心布置求婚现场,和相爱四年女友求婚。没想到当场被拒!心灰意冷之际,女友的女神姐姐居然向他表白。“叶城,你现在是单身了,可以和我领证结婚吗?”考虑再三,叶城当场答应,当天领证。女神姐姐:“小城,我们不应该住在一起吗?快搬过来!我买了一套小公寓~”叶城:“我们才刚在一起,…
  • 人马座中餐厅
    中餐厅同人小说
    向天真醒来的时候,发现竟然已经过去了400多年?这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地球竟然参与了银河系战争?现在银河系已经四通八达想去哪定居都可以了?为什么我听得懂所有语言?自己曾经是人类最后的火种?向天真目瞪口呆,自己这样的人做了“人类文明最后的火种”,人类肯定是没什么救了。四百多年后,人也依然是要…
  • 封圣传说
    封圣传说小说
    人可一无所有,不可一无所求!记忆重回,灵身重修!是就此随波逐流,还是横扫诸天,成就不世圣位?君当破开一切阻碍,扫清前仇旧恨,一步一步踏上诸界之巅,笑傲天下!分享书籍《封圣传说》作者:浅茶满酒...
  • 末日之我的超级商店
    抗日之超级商店
    末日突兀的来临了,就像一场突降的夏日暴雨,打得人类措手不及。李明同样没有任何准备,就进入了末日模式,惊惧,无措,慌张之后,李明拥有了神奇的商店,一个只属于自己的神奇商店,且看他如何在末日纵横。
  • 太平妖未眠
    男主女主是蒲子轩,陈淑卿,苏三娘的小说是什么
    西元一八六三年,石达开留下一张神秘藏宝图,揭开了世界一个光怪陆离的真相末日危机近在眼前,且看晚清乱局中,纨绔子弟如何一步步崛起,与伙伴们一起拯救世界。
  • 灭世创道
    灭世创道
    转轮盘,破轮回,改天道!噬灵体,震万法,求永生!控圣火,掌万物,开新天!傲世神枪,破苍穹!无敌元决,动乾坤!风流皇子,抱娇女!乱世狂徒,成至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