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历铭】的小说是什么?
  • 星光璀璨:重生娇妻要抱抱
    璀璨重生娇妻要抱抱
    被渣男友和白莲花妹妹谋害重生在了别人身上怎么办?!楚依淡定的表示:抱紧现任丈夫的大腿,左打白莲花,右踹渣男,定要让所有欠了自己的人统统下地狱。至于报了仇之后嘛,自然是有多远跑多远。历铭烨同样淡定的表示:利用了就想跑?哪有那么容易的事情,就算你跑到天涯海角,我都能把你找到,让你继续当我的老婆…
  • 撩人心弦的傅小姐
    撩人心弦的傅小姐
    他是盛海市翻云覆雨的历氏总裁,只因她的眼睛神似记忆里的那个人,从此对她展开强势掠夺。她是家道中落的富家千金,只想和自己喜欢的人过平稳的生活,却被他一次次侮辱折磨。他毁了她最美好的爱情,将她当做替身留在身边,后来又用婚姻束缚她的自由,她对他恨之入骨。后来,当彻骨的恨变成心中所爱,他的心上人却…
  • 传奇浪潮十八年
    男主女主是苏清,肖玉,周子友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1013完结10W收藏 372.99万总推荐 进入2000年以后,中国互联网因为网络游戏的崛起,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造富运动。在这一轮时代的浪潮中,涌现出了不同年份的多名首富,上百名亿万富豪,以及数不清的千万富豪与百万级中产。 整整十八年的淘金梦。苏清越从一座南方小城,孤身至…
  • 传奇浪潮十八年
    传奇浪潮十八年txt
    【获第五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优胜奖】进入2000年以后,中国互联网因为网络游戏的崛起,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造富运动。在这一轮时代的浪潮中,涌现出了不同年份的多名首富,上百名亿万富豪,以及数不清的千万富豪与百万级中产。整整十八年的淘金梦。苏清越从一座南方小城,孤身至平京,从一个普通部门经理…
  • 覃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男主女主是陆云知,陆云浪,秦明月的小说是什么
    陆云知,陆家大小姐,天云娱乐现任总裁。霍覃深,霍二少爷,霍氏集团总裁。一次意外兰城两大世家总裁相遇。她说“先生,谈恋爱吗?结婚的那种!”他眯起眼睛看着她,却是不由的点了点头。不久之后她说“城东那块地我看上了,归我!”他笑了笑“我也看上了,夫人若是贿赂我,我可以不要。”她咬了咬牙“你要什么贿…
  • 你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
    我意料之外的意外小说
    总有一个人,是你意料之外的意外。他/她是你闭口不提的永远。让你知道这个年纪谁都不是谁的永远。也许。决绝是最好的成全。结束才是真正的开始。人生......
  • 我又扒了大神马甲
    男主女主是顾寒,苏千城,许晴的小说是什么
    三年前,顾寒被送到国外从此再无音讯,三年后历家接回。母亲说:“历家是豪门,规矩多,你大哥年纪轻轻事业有成,你妹妹乖巧懂事,成绩在学校名列前茅,你从小不学无术就算了,给我安稳点,别给我丢脸”而她,从骨子里透出来的冷,来到海城后却总是破了自己的底线。“你愿意让我成为那个陪你一生,护你一生的那个…
  • 宝贝新妻太甜了
    有一种女人天生媚骨,对男人来说桑柠就是这样的妖精。酒吧的乔姐曾对她说过,她那模样,是天生下来老天爷赏
    关于宝贝新妻太甜了:男友出轨,她精心谋划报复,却不知自己已成为另一个男人的猎物。
  • 晨时已到不言自明
    晨时已到不言自明
    晨时已到不言自明(苏言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