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厉君衍】的小说是什么?
  • 厉少他又犯病了
    厉少他又求婚了
    林暖暖这辈子最倒霉的事情,就是遇到厉少这个大混蛋!厉少说,她是他的药。于是绑了她的人,夺了她的身,还想占据她的心!不可能,她才不会屈服呢!多次反抗无效,厉少表示等研究出解药后,就放她走!历经千帆后,林暖暖心累的说道:“厉少,你现在有药了,总能让我离开了吧?”厉少终于露出了霸道偏执的真面目!…
  • 掉马警告!满级小撩精又被宠野了
    厉君衍路川泽《掉马警告!满级小撩精又被宠野了》
    【甜宠互撩+马甲多多+打脸虐渣苏爽+1v1双洁】御萝双修古灵精怪小撩精X清冷腹黑端庄禁欲商圈大佬回国便被安排相亲,迟晚晚表示一万个不愿意,她凭借露肩,秀腿,说话拽,踩上厉二爷所谓的雷点将相亲局搞砸。谁知第二天就被告知,不攀附上厉二爷,家族就没有活路可走。迟晚晚轻嘶一声,要命,没见过打脸这么…
  • 农门医妃:王爷该吃药了
    陈翠花厉君衍《农门医妃:王爷该吃药了》
    现代无敌神医陈翠花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睡在猪圈里,从此她便过上了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养猪娃生活。可是,那个老跟在她屁股后转的男人到底想干什么?“喂,走开,没看到我正在喂猪吗?”陈翠花一脸愤然地喝到道。某男一脸憋屈:“爱妃,说好的让为夫白天耕田,晚上耕人的农家乐生活呢?”
  • 替嫁新娘:残疾大佬心尖宠
    替嫁新娘残疾大佬心尖宠
    妹妹和未婚夫联手背叛,她第一次被夺。为了外婆,她代替妹妹嫁给患有腿疾却权势滔天的男人。“只是一场交易,你老实点,不要做不该做的事情。”男人声音冰冷眼神更冷。然而,这场交易里,她却丢了心。兜兜转转,她伤心离开,可某个冷酷无情的男人却化身大灰狼缠上了她!她忍无可忍,“厉先生,我们已经离婚了!您…
  • 重生全能天后:厉少,霸上瘾
    重生全能天后历少霸上瘾免费阅读
    【复仇爽文,爆笑互宠!】“走开,我死也不会娶你的!”因为又丑又蠢,她又吓跑了一个未婚夫。一朝重生,当风头正盛的雇佣兵女王成为她,摇身一变,貌美无双,成超级学霸,娱乐圈全能天后,虐渣打脸白莲花。一次意外,她误惹上前未婚夫的小叔,那个帝国最高贵神秘的男人,从此被强势缠上,一宠上瘾。某天,助理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