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古仁】的小说是什么?
  • 梦百年
    男主女主是古仁,陈新,牧灵的小说是什么
    万人敌,一个早就远去的名词重新被人记起。2011年,一次春游改变了世界,地球被历史的车轮碾压的面目全非。93班的大名流芳百世。
  • 丧尸女友养成记
    女友装丧尸
    阳光明媚的午后,会让人有一种懒洋洋的感觉,不由自主的想要美美的睡上一觉,放松一下。古仁最喜欢的放松方式,就是枕在女友那一双白皙光滑而充满弹性的大腿上,贪婪的呼吸着她的体香,感受她的体温,享受着她亲昵的爱抚,那温柔的凝视目光。而这一切,却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笼罩了全世界整整三天的迷雾而改变。现…
  • 听妖说故事
    军事作战故事在线听
    十八岁那年开始,我身边总会莫名的出现奇人怪事。小时候有个路经我家门口的老道士跟我父母说。我有与寻常人不同的命格,有妖魔鬼怪盯上了我的魂魄。不巧的是,我还有一个父母收养来的姐姐,她有着天生的捉鬼天师命格,为了我,她从小就跟老道士修道去了,再也没有回来而事情,还要从那晚我家附近的荷花池说起各位…
  • 江湖——风卷残云
    小说《江湖——风卷残云》TXT百度云
    八年前,一场腥风血雨,震惊江湖。八年后,灾难卷土重来,再掀波澜。为了爱,奋不顾身;为了义,不惧强敌;为了利益,不择手段。这就是江湖。江湖如梦,快意恩仇。任凭你掀起何等波澜,我风尘,自一剑破之!
  • 我要往上爬
    小说女主往上爬官场
    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小草不可能长成倾国倾城的牡丹花,那是跨物种的进化,但她可以让自己活成悬崖峭壁的一抹绿,醒目而唯一。这里没有主角光环,这里没有改天换地,这里只有一步步在走的路,一点点咬着牙的坚持。一根油滋滋的油条,一个散着芝麻香的麻球,再配一碗五谷杂粮无糖豆浆,就又可以充满活力与希望地开始…
  • 超级科技大脑
    超科技大脑小说
    古力虽是一个富家大少爷,但却是一个宅男。未来科技产品“星脑”,让他大脑向有利的方向变异,变得异常发达,过目不忘只是小意思,更厉害的是强大的分析能力和创造能力,于是乎他在2015暑假成功地研制出“元素机”,接着他一个又一个研制出各种各样科技产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科技大脑》还不错的…
  • 末世炎狼
    炎狼免费阅读
    作品簡介类别:历史军事五百年前一场极其惨烈死伤无数的战斗,人类是为了正义而战,号称野战最强霸主的炎狼是为了什麽而战斗的呢?五百年後,一本引发战争的奇书《傲天录》又隐藏著什麽秘密呢?刑天,一个外貌与年龄极不相符的人,他为了一件不为人知的事情,卷入了一场混乱的政局当中,似乎所有困难的问题在刑天…
  • 世宦
    世宦全集下载
    世代簪缨的徐元满心以为今生终于能当一回反派,可偏偏遇上前妻阮妙菱。独一无二金手指没了,反派大旗摇摇欲坠,难道只能屈膝做命运的奴隶?前夫os:不成亲了,拜个把子,当个反派赚钱养她,别来添乱就行。前妻os:能让你活着已经给足了你面子,还想拜把子,没门儿!Ps:这是一对前世夫妻重聚首,大杀四方的…
  • 北啸王朝
    唐朝北王小说
    奇迹般穿越到了女尊国的女警珍珍,竟然就是当朝堂堂的皇太女,这太不可思议了,不仅身份高贵而且江山美男脱手可得,让我们陪着珍珍一起玩转古代,猛泡美男,一统天下,施展大女儿本色
  • 怒斩苍穹之似梦非梦
    类似苍穹之怒小说
    动辄心惊的余悸埋葬了春风得意的笑靥,惊心动魄的震荡掩盖了谈笑风生的平淡,这里是属于强者为尊的世界,活下去只为了更强!令人丧心病狂的情节全部屏蔽,有的只有热血澎湃的斗气纷争,看现代少年得天独厚晋级系统风骚异世,傲视群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怒斩苍穹之似梦非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