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古星尘】的小说是什么?
  • 吾乃天命之子
    小说《吾乃天命之子》TXT下载
    苍天已死,三国鼎立,千年之后,轮回转世;天道定缘,脱胎换骨,妖道重生,枭雄再临!历经人间磨难,玄幻与历史交错,纵横在异界,开创新大陆!天国大陆,人间世界,人、神、魔的较量,三国英雄魂归!赵子龙、司马仲达.......平凡人的不平凡经历,只因天命而行!成长与蜕变,精神与肉体的升华,魔法与科学…
  • 星海仙域
    星海仙域
    他执念不死之为寻回千年爱恋逆万界,万族追杀执念不消那些人儿为何魂牵梦绕魂兮魂兮归来兮他只为寻回万古爱恋九生九死,也不愿今生苟活奈何昔日威震万古的魔君,这次醒来一身神功皆无可心中执念不许他碌碌无为他不得再征天下可世间众生和小我执念孰重孰轻让赵天远站在万物母气鼎前泪流满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海…
  • 星尘仙界

    “风儿,好好读书,别像你爹就知道舞刀弄棒的,这样会被村里人看不起的”

    一名粗衣**

    数万年前,一颗星辰逆苍天,数万年后少年程风在机缘巧合之下认主星辰珠,在星辰珠与古星尘的帮助下,获得万千造化,融道魂,炼星辰,分道身,逆流而上容时间法则,空间法则等各种天地奥秘于一体,最终感悟轮回天道,凌驾于大道之上,以其逆天之资弑神灭仙,从此塑造仙凡两界一段无上传说。欢迎进入修仙群:《星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