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古琳】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妹妹绝对不是普通人
    我家妹妹绝对不是普通人
    这是一个女尊男卑的修仙世界!沐沐在去采药的路上救了一位阿姨,说要收养沐沐。就这样沐沐获得了一个软萌可爱又能干的妹妹。开始了接下来有趣的故事!“你......你有没有兴趣拜我为师啊。”古曦俏脸红扑扑道。“那是学什么的师傅啊。”沐沐看着古曦的眼睛。“修....修仙”古曦生怕哥哥拒接自己。“哦.…
  • 农妇[封推]
    男主女主是杨月,陶安,杨墨的小说是什么
    农妇作者:古依灵第1章:一个鸡蛋惹得祸更新时间20144722:08:49字数:3194“吃吃吃,一天到晚就看着那点吃食,那么大个人了,一点都不害躁,丢我们老杨家的脸,娶到你们这二个婆娘,真他娘的倒了八辈子血霉了。”青凉村的大中午,秋收时节,炎夏刚过,时时吹过一股凉风,透人心脾。老杨家的院…
  • 农妇
    男主女主是杨月,陶安,杨墨的小说是什么
    妖妖穿越为五岁小豆芽。爷爷奶奶不爱,娘亲不疼。可是我来这里不是让你们欺负的啊。欺我者,人必欺之。看妖妖身怀空间仙诀异能,吃饱饭,穿好衣,过好日子。写出心中的故事,愿与大家共同分享,求支持∧_∧
  • 南柯记1
    柯南阅读部分1
    标签太多,难以诉说。此书既不现代,也非言情。书名定为《南柯记》,取其“人生一世,恍如南柯一梦”之意。另,故事开头会涉及到考古范围,但此书与盗墓小说基本无关,更多将放在探讨我国传统艺术的范畴。最后,故事有点长,请您慢慢看。
  • 农妇 [封推]
    男主女主是杨月,陶安,杨墨的小说是什么
    农妇 作者:古依灵 第1章:一个鸡蛋惹得祸 更新时间20144722:08:49字数:3194 “吃吃吃,一天到晚就看着那点吃食,那么大个人了,一点都不害躁,丢我们老杨家的脸,娶到你们这二个婆娘,真他娘的倒了八辈子血霉了。” 青凉村的大中午,秋收时节,炎夏刚过,时时吹过一股凉风,透…
  • 九十菜鸟玩网游
    玩的十大网游小说
    九十岁的奶奶进入游戏,风景好,人真多,老奶奶不寂寞了,每天都在赏景游玩,顺便帮帮小动物,开心极啦!看老奶奶另类游戏玩法,让你大开眼界!
  • 重生之我是薰儿
    重生之我是龙儿
    薰儿,作为斗破苍穹的女主,在斗破苍穹中似乎并没有什么存在感。没有感情,没有性格,似乎只是主角的附庸,为存在而存在。但,果真如此吗?也许她也有自己的生活,有自着己的无奈。那么从薰儿的视角再看一遍斗破,会不会有另外一个全新的世界?
  • 王者计划
    男主女主是陆仁,古琳,秦仙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世界,是在挑选培养王者,虽不说余虚他矮穷挫但自带屌丝光环的他竟然成为了被选中的人?“我究竟那分像王者了,虽然帅了点聪明了点性感了点,咳,这么说来我还是挺有王者风范的嘛。”他何为王?又怎么一步步踏上王者之路,又一个个找到可以信赖终身的伙伴?然后又怎么登上这片天!
  • 总裁独宠双面娇妻
    小说《总裁独宠双面娇妻》TXT下载
    穆清寒只是帮个男人演一出戏,包住包吃!只是她没想到竟还包睡。第一天,男人强势的将她搂入怀中,狠狠的封住她的唇。“陆先生,说好不准接吻的。”她羞恼的瞪着面前笑得一脸邪魅的男人。紧接着一场意外,穆清寒被下了药,她抱住男人,不顾羞耻的求他帮自己。一夜抵死缠绵后,穆清寒扶着发软的腰,坐在床上欲哭无…
  • 我女儿来自游戏
    男主女主是夏墨,李神秀,白静初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有一天,脱坑很久的游戏中的女儿走遍千山万水、历尽千辛万苦来到现实找你,你会怎么办?夏墨:“报告警官,我捡到一个女儿,需要上交!”灵气复苏的大争年代,夏墨只想带着女儿悠闲的种田,但却在不经意间打造出一座天下第一灵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