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古茹】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修士开挂了
    古兴王长明《这个修士开挂了》
    看着漫天的神魔仙佛,古兴微微的叹了口气,“哎,我只想苟着当条咸鱼。”
  • 伏藏
    伏藏飞天下载
    作者:杨志军写在前面在西藏,人们常常会进入遥远的历史,去体验内心需要的生活,六世达赖喇嘛仓央嘉措和他的情歌便是每个人的体验和经历。他是神王、诗人、歌手和情圣,是西藏所有青春男女经久不衰的偶像,是所有女子的情人,是一个莲花芬芳、魅力无穷的秘密。而喇嘛们却警惕地强调着他的教主地位:我们崇拜他,…
  • 涅槃重生,杀手太子妃
    涅盘重生太子妃免费阅读
    她带着不甘重生归来,本来只想报仇血恨,让渣男和白莲花不得好死!可是却没想到前世她亏欠最多被她害得最惨的太子却出现了,并且霸道的一定要娶女主为太子妃!分享书籍《涅槃重生,杀手太子妃》作者:墨嫣"
  • 都市异能寻香录
    小说《都市异能寻香录》TXT百度云
    少年的愤怒,草芥的觉醒,传奇的塑就。异能奇术、红颜至交、大族密谋、杀手暗潮······汹涌激流之中,裹挟出群雄奋起,且看小人物方回,一步步搅弄风云,赢取众美青睐!...
  • 暴君的冷宫皇后
    暴君的冷宫皇后小说
    一朝穿越,她成为了身怀有孕的皇后!本想安分守己做个失宠皇后,平平安安地生下孩子,可谁知桃花朵朵粘着她,暴君更是时不时地前来骚扰她。前一刻,还主动跑来冷宫陪寝,后一刻却冷言冰语:“我不爱你,只是为了天下苍生,留你小命!”当她心如死灰,离宫出走之后,这该死的暴君却又为何前来纠缠不清?
  • 快穿攻略:女配大人,强势撩!
    快穿攻略:女配大人,强势撩!
    本文女v女,1v1,不想按套路出牌谨慎入坑,作者脑子有坑,日常爱发鸡汤】岳卿觉得自己是个不称职的对象,或者说女朋友。然后她看了一眼自己的女朋友。她好像挺称职的?你见过谁家的对象出了阴自己就是阴自己。人家都是炸成烟花的甜宠,她是味极鲜味的恋爱。带着自己对象一步一脚印的踩进神坑中,摊上一群坑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