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古鹤】的小说是什么?
  • 游戏系统修仙传
    惊仙传游戏
    游戏系统修仙传(古鹤)
  • 无极星君
    男主女主是武穆,古鹤,秀士的小说是什么
    草包少年意外落入枯井,被神秘老人所救,从此他的命运被彻底改变七星阁握在手中,九阴殿踩在脚下
  • 超级捡漏王
    超级捡漏王叶深txt下载
    简介:原本平凡无奇的屌丝陶雨辰意外获得金手指,从此开启了异彩纷呈的人生!赌石,我泰然自若!品鉴,我谁与争锋!财富,我唾手可得!美女,我身伺环绕!脚踩二代,拳讨恶霸,纵横逍遥,唯我独尊!且看普通的少年,如何在都市中如鱼得水,纵横四方,成为一代传奇捡漏王!
  • 繁华落尽彼岸花
    彼岸繁华的所有小说
    这个狠戾的皇上,到底是爱她,还是爱她的母亲?“嗤啦!”香奴儿的罗裙散去,雪白一片的肌肤映红了他嗜血的深眸。“知道怎么取悦一个帝王吗?还不快点过来!”惜夜冷血地笑着,向她招手。明知道她的神色中,有着另一个人的身影,他却仍旧毫无迟疑地沉沦下去
  • 绝尘山庄
    绝世剑神txt尘山
    作者:十冬腊月第1章一切的故事还是由捕捉御风马开始吧。徐来身边养着几只青色翅膀七彩尾翎的鸟,他只要吹起笛子,就算这些鸟在千里之外,也会飞来他身边。我抢他的笛子来吹,那鸟却不加理睬。徐来告诉我:“并不是笛子的声音在催动它们,而是吹笛的人。这些鸟与一般的鸟不能相提并论,它们有超越懵懂兽性的灵气…
  • 我在修仙界变废为宝
    变废为宝的修仙小说
    【无CP,不恋爱,女强,杀戮果断,扮猪吃老虎】穿越到修仙界弟子身上,却发现她没背景,没天赋,一穷二白好在身怀造化鼎,能变废为宝,人人弃之的废丹,在她手中却能变成完美丹药,破碎法宝,能修复完好无损别人需要辛辛苦苦收集灵药炼丹,而她却直接提炼废丹,而且提炼出来的还是极品丹药仙丹当糖吃,法宝当砖…
  • 仙帝降临在都市
    小说《仙帝降临在都市》TXT下载
    因一场意外,仙帝降临都市,凭借着自身所掌握的神通,从而开启了脚踩名门望族,拳打泼皮无赖,横扫一切对手的新生活。神仙救不了的,我能救!阎王收不了的,我来收!规章管不了的,我来管!网络上我重拳出击,现实中我挫骨扬灰!
  • 傲神刀尊
    傲刀神尊
    “千影圣水珠,虽为圣水,却柔媚过剩,男人服之,顶多变成娘娘腔,女人服了吗!”“会怎样?”“可能会阴火暴涨,需要——那个,方能化解!”“什么?”
  • 争战之境
    男主女主是秋阳,哥布林,古鹤的小说是什么
    随着虚拟技术的不断发展电子游戏已逐步退出了历史的舞台,《争战之境》一款风靡全球的全息神经模拟游戏,可它的背后却有着惊天动地的秘密
  • 傲神刀尊
    男主女主是辛木,炎波,叶飞的小说是什么
    《傲神刀尊》全集 作者:项华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第一章我是什么 碧澄澄一条大河宽阔荡漾,穿过古树参天、楼宇层叠、器宇轩昂的南荒门。 一座一里方圆的大练武场上,约有百十号身穿橙衣的人,每人手持一把明晃晃的大刀,正在整齐化一的操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