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叶佳仪】的小说是什么?
  • 杠上天价首席:丫头,别想逃
    天天书吧 丫头别想逃
    为了找回传家之宝,她潜入他的房间偷画。可是,竟然碰到正主儿回来了,她只好装醉躺他床上,传说秦家大公子不传绯闻、不近女色,禁欲男神等,原来全是骗人的。她失去了宝贵的东西,算她倒霉,能找到家传宝她就当是被狗咬了。没想到她太甜美,他一尝入瘾,不停找上她。她只好无赖摊手,“东西没有了,要命有一条。…
  • 全职天王
    全职天王免费阅读
    在青枫下山之前,以为自己即将过上妻妾成群的美好日子。在青枫下身之后,他真的过上了妻妾成群的日子。只是他不知道,自己在下山的那一刻就踏入了一个惊天大局之中。作者企鹅:3029759364书友群:436631759每日最少三更,上午八点,中午十二点,晚上八点各有一更,不定时爆更。原名《全能杀手…
  • 女总裁和她的护卫
    女帝和护卫的小说
    香港四海贸易集团的美女总裁、二十七岁的金曼妮一直在寻找真爱,在江城找了个二十多岁的穷帅哥杨嘉伟做护卫,双方在工作上配合很好,也彼此欣赏。可是,财富和年龄的差距让他们在感情上都很纠结,经历了一系列波折以后,双方都在努力靠近不要高冷要真爱,金曼妮在努力寻找真爱。
  • 主人请你别惹我  [txt完结]
    主人请你别惹我 [txt完结]
    主人请你别惹我 作者:明星 帝国饭店二十八楼,飘扬着理查德.克莱德门优美的钢琴曲—— 坐在沙发椅上的女人蓄着一头及腰直发,白皙的面孔泛着淡淡的粉红色光晕,柳眉杏眼,菱形的小口微微轻启。 洁白的连衣长裙遮住她修长的双腿,略显苍白的双手规矩的搭在膝盖上,她怯懦的偷偷凝视坐在对面的英俊男子。 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