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叶修文】的小说是什么?
  • 武侠之超级打脸系统
    武侠之小白脸系统全文下载
    【【武侠?无双征文活动】参赛作品】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农民小子‘叶修文’穿越,竟然碰上了江湖吊炸天的超级装逼打脸系统。至此以后,老子是脚下迷踪,双拳如龙,我是左手‘形意拳’,右手‘屠龙剑’,身后背着‘八级贴身靠’,老子是靠墙墙倒,靠山山坍,一直靠!靠!靠!十二岁的‘梦如’妹子,妖娆道:哥哥…
  • 修真大魔头
    修真魔头
    弥尔宇宙,黑暗森林法则,修真者弱肉强食,所有资源只能留给修真者,所有的凡民名如猪狗,每一个凡民星辰,在几百年之间没有修真者诞生就意味着毁灭的下场,叶修文所在星辰就经历了这场浩劫,叶修文意外存活,成了弥尔宇宙法则之下的弃民,看遍了修真的丑陋与冷血,叶修文势必要将这些高高在上的修真者屠杀干净,…
  • 九阳神诀
    九阳神诀
    九阳神诀 武小墨著农民小子‘叶修文’,意外穿越侠武世界,获《九阳神诀》传承!至此!各种武学信手摘来,无数强者,皆成脚下鹰犬!冲冠一怒,只为红颜,情之所至,红尘尽破,叶修文挥剑斩穹庐!第一章真武世界!(求收藏) 真武世界,蜉丘国,唐门! 清晨,一缕阳光透过窗棂,打在了一个面色苍白少年脸上。…
  • 武侠之超级打脸系统
    武侠之超级打脸系统
    武侠之超级打脸系统 作者:痴冬书亦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农民小子‘叶修文’穿越,竟然碰上了江湖吊炸天的超级装逼打脸系统。至此以后,老子是脚下迷踪,双拳如龙,我是左手‘形意拳’,右手‘屠龙剑’,身后背着‘八级贴身靠’,老子是靠墙墙倒,靠山山坍,一直靠!靠!靠!十二岁的‘梦如’妹子,妖娆道:哥哥…
  • 重生之古武战神
    重生之古武战神
    【“武侠·古武未来征文”参赛作品】那个叶修文,自打末日回来了,他一拳足可打爆一辆坦克!..........................................................末日回归的野兽,将为自己妹妹而战!(群:185622350)
  • 六扇门之剑指江湖
    六扇门之剑指江湖人物介绍
    古文研究生‘叶修文’,郁郁不得志,但不想,当穿越侠武世界,自己的古文研究,却大放异彩。别人看不懂的武功秘籍,尽数成为了他的囊中之物。六扇门的大佬‘活阎王’,用一本没人能识得的刀谱,敷衍他,结果却成为了叶修文求生的利器。一口被人随手丢弃的铜钟,竟然是失传已久的‘太初炼体方’,别人炼体需要十年…
  • 魔女打脸攻略
    地牢里,阴暗而潮湿,地牢外,被设下了重重的禁制。就连地牢门口那把不起眼的锁,也有着大乘期修士设下的三
    谁说修魔者不懂爱?她爱了,却爱得卑微,爱得惨烈。三十几年的风雨陪伴,换来的却是爱人彻彻底底的背叛——峰门被毁,双亲被杀,师兄弟们在自己眼前一个个死去,这一切,都只源于一场算计。临死前,她灵根被毁,修为尽废,所爱之人转眼另娶他人,娶的还是她的杀子仇人!重生回来,她要甩渣男、碾白莲、灭炮灰,哪…
  • 九阳神诀
    九阳神诀叶修文小说
    农民小子‘叶修文’,意外穿越到真武星系,获得九天神帝传承,修九阳神功,持万仞神山,凝道兵千万,横扫诸天万界!......PS:Q群185622350,小墨自己刚刚建的,空无一人,需要验证书名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阳神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九阳…
  • 魔女打脸攻略
    魔女打脸攻略
    谁说修魔者不懂爱?她爱了,却爱得卑微,爱得惨烈。 三十几年的风雨陪伴,换来的却是爱人彻彻底底的背叛—— 峰门被毁,双亲被杀,师兄弟们在自己眼前一个个死去,这一切,都只源于一场算计。 临死前,她灵根被毁,修为尽废,所爱之人转眼另娶他人,娶的还是她的杀子仇人! 重生回来,她要甩渣男、碾白莲、…
  • 星际之最强雇佣兵
    星际2雇佣兵
    这是一个中二高中生,与一个逗逼系统,一同去拯救宇宙的故事!别问主角为什么这么强,因为他是疯的!......PS:读者群号46338620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