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叶元歌】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打手是神王
    李洛叶元歌《我的打手是神王》
    标签:仙侠版高富帅,盖世天骄,从容淡雅。浮世三千,道法无边,玄灵大世界,有九大仙庭威震天下,岁月星辰刻画沧桑年轮。这一日,一尊亘古流传的仙庭,有着一位命中注定的天骄从灵晶之中解封,袖手天下,一幕繁华。
  • 仙道贵胄
    李洛叶元歌《仙道贵胄》
    什么?你们说轮回者压力很大?时刻被主神空间所压榨?不不不,江胜表示,他主神空间里的轮回者们,个个都是人才,有着优渥的生活,却主动前往诸天世界为江胜打工。得到了主神空间的江胜,左手神权,掌控着万千轮回者的命运;右手王权,江胜的老爹表示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自己儿子推到了皇帝的宝座上,皇帝怎么做?…
  • 世家天骄仙凡路
    世家天骄仙凡路
    关于世家天骄仙凡路:道门天骄李洛携重宝穿越至玄灵大世界巅峰势力——李氏宗族。背景雄厚天资惊人的李洛一出世便被立为宗族继承人获得最顶尖的培养,且看世家天骄子李洛如何在这新世界如何逍遥四方,证道成仙。PS:本书绝不虐主,轻松流路线,想看虐文的请慎入。灭门什么的绝不会发生,天煞孤星命格绝对不会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