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叶奈法】的小说是什么?
  • 首领宰每天都在被救济
    首领宰每天都在被救济
    预收《失忆的我在酒厂玩替身文学》被称为“王庭猎犬”的叶奈法,流落异世界后,只能打起黑工,变身打工皇帝。但在打工途中总有一个男人,上吊、服毒、枪杀似乎想尽办法要死在她面前。“和我一起去另一个世界吧小姐。”某个绷带精经常这么说。作为“爱与美”骑士的叶奈法只能进行日常救济,阻止他死在自己面前。直…
  • 法师奇幻之旅
    阿尔法奇幻之旅
    扎克穿越到了一个由法师统治的强盛文明中,原以为可以安稳享受人生,却阴阳差错地成为了一名战争法师,踏上了征服万界之旅。而前世的那些魔幻作品居然变成了真实存在的世界:魔兽,战锤,上古卷轴,指环王,猎魔人,冰与火之歌,哈利波特,费伦大陆,龙腾世纪...而这些世界也因为他的降临而连通在了一起。“当…
  • 上古之血的世界之旅
    上古之血的世界之旅123
    狩魔猎人系列同人诞生在命运之外的上古之血,他是这个世界意外之子,是恩赐,是救赎,是白霜来临时的救世主,是艾恩·艾尔的毁灭者“希瑞菈,我的姐姐,我们一起旅行吧.....”一名DND法师在各个世界的里成长的故事
  • 改变世界从猎魔人开始
    改变世界从猎魔人开始
    前世,为了报恩,周瑞明被判死刑。在名为主宰的伟大存在的帮助下,转世为猎魔人世界的主角——希里的哥哥希瑞恩。周瑞明:“但代价是什么?”主宰:“帮我解闷就行了。”于是希瑞恩被迫在不同的世界里穿梭,完成主宰交给他的任务。临行前,希瑞恩高喊着:“小黑,我们走。”“喵~!”
  • 过于谨慎的猎魔人
    小说《过于谨慎的猎魔人》TXT百度云
    在一个不靠谱面板的伴随下,穿越到了本以为会熟悉的猎魔人世界里,却发现这里和自己所知的世界完全不同。一步一步揭开谜底的寻路人,在遇到更大的谜团时该如何去面对。欢迎来到某猎魔人的中世纪,打开你的思维去幻想吧!
  • 我只想复国为什么这么难!
    小说《我只想复国为什么这么难!》TXT百度云
    “开什么玩笑,我可是要复国的女人!怎能被如此世俗之物阻挡了脚步!”卡罗尔看了看躺在大床上身着冰蚕丝睡衣的冰龙女皇,一头柔顺的银发自上而下盘蛐在腕边,胸口的俩团雪白的浑圆刺激着她的神经,此刻女皇正微笑着朝她招手。卡罗尔闭上眼睛,颤抖的向前迈进...
  • 无限道淫棍路(万淫之首)
    摩尔迦娜阿珂《无限道yín棍路(万yín之首)》
    「欢迎您,新的神选者!」一个声音突兀的响起,不对,根本就没有什麽声音,确切的说是赵不负的脑海中忽然就出现了这麽一个信息,那并不是任何语言,但自然而然的赵不负就理解了。这是什麽鬼,主神空间?无限流?
  • 不可名状的巫师世界
    杰洛特杰洛《不可名状的巫师世界》
    1500年前,天球交汇,不同维度的世界发生了碰撞,世界直接被连接并互相渗透。时空因此扭曲,自然开始剧变,长生不老的法术蔓延开来,虚空的恶魔也降临于此。这些不可名状之物从何而来,它们的源头究竟在哪里。这个似是而非的世界,一切的一切,都已悄然改变。改变的不止是时空与自然,还有命运之轮的轨迹。
  • 【神奇女侠同人:WonderWhore】【第一部】【作者:ruach】
    【神奇女侠同人:WonderWhore】【第一部】【作者:ruach】
    【神奇女侠同人:WonderWhore】【第一部全本】【作者:ruach】
  • 神奇女侠同人:WonderWhore
    神奇女侠的同人小说
    【Ruach作品合集】【5篇】【作者:Ruach】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