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叶宝仪】的小说是什么?
  • 护花狂龙
    叶飞叶宝仪《护花狂龙》
    前世的宿敌,今生的坑友。给我一场盛会,咱不谈人生,不谈理想,就谈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世界军火头目,因家族使命回归华夏,但却引来其手下的各种坑随。羞纯的族花妹妹誓要嫁给我?好吧,他爸是村长,我从!!!宛如天仙的世家大小姐愿做二房?好吧,我收,正所谓:钱不怕多,老婆来多几个!且看叶飞这骚年如何…
  • 奇医侠盗
    小说奇医侠盗
    他吃软不怕硬!你敬他一尺,他回敬你一丈!他遇弱则弱,遇强则强!顽皮花心,嫉恶如仇!奇医是他,侠盗也是他!偷财盗宝!偷情盗香!偷名盗利!盗盗盗!盗亦有道!医病医疾!医人医心!医事医世!医医医!医亦有道!...
  • 特级婚宠:Hello,小甜妻
    小说《特级婚宠:Hello,小甜妻》TXT下载
    她甩了权倾天下的叶氏集团继承人,六年后他海外归来,一纸合同,她成为他的玩宠。“为什么是我?”她问。“为了报六年前你抛弃我的仇。”他说。等等叶少,你不是说报仇的吗?怎么画风一转,就变成宠妻狂了?送钻石送豪宅,还送小包子,这是闹哪样?她求饶,他直接把她抵在门上:“你甩了我一次,第二次没门!”
  • 痞千金
    裴心恬心恬《痞千金》
    被蚂蚁咬到差点小命不保?!这女人昏倒的原因会不会太可笑了,让目睹血淋淋手术的他创伤症候群瞬间平复,不过,为什么照顾她变成他的责任?但既然母亲大人要他好好照顾这未来的姻亲,向来讨厌工作以外交际的他,也只好继续忍受这蛮荒女人。无视她的拒绝和抗议,半强迫的带她回自己住的饭店,装上网路摄影机,方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