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叶少天】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最强仙尊
    小说《都市最强仙尊》TXT百度云
    一代仙尊被好友害死,机缘巧合之下重生到现代都市,既然上天给了重来一次的机会,那么所有毒害自己的人都要付出沉重的代价!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雨便化龙,这一世,必证无上大道,踏璀璨之巅!
  • 军王天神
    军王天神
    八年前,他本是豪门之子,却遭人陷害,流落街头。八年后,他荣耀归来,本想守护自己心爱的女人,却遭人唾弃。一怒之下,宣告天下。我本天神!绝世无双!
  • 最强的系统
    最强的系统
    最强的系统 作者:新丰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第一章让我升级吧 “哎呦,我的妈哦,师兄好疼哦,你在用点力,我就快不行了。”圣魔宗练武场上,一名看似只有十六七岁的少年,此时站在那…
  • 我的老爹是仙皇
    我的老爹是仙皇
    我的老爹是仙皇-香甜鲜橙
  • 我的老爹是仙皇
    林飞欧阳筱《我的老爹是仙皇》
    “什么你爸是大官员手下无数?”切比手下?我老爹满天众仙皆为手下“什么你爸是董事长资产数百亿?”哼比资产?三界以内就没有一样东西不是我老爹的“什么你爸是修仙掌门号称最强者?”唉比实力?我老爹乃是三界最强,号称最接近天道的仙。这是一个拼爹的时代,同时也是一个纨绔自凡间崛起的故事。现代修仙闲谈群…
  • 秘境图书馆
    小说《秘境图书馆》TXT百度云
    寒鸦沼泽,古神坠落,昔日武皇埋骨地。一柄剑,一枚古老的钥匙,开启一个藏在宇宙深处的图书馆。踏上神道的少年,走上征服星空的道路。探访辉煌的古老遗迹,发掘诸神的历史。这世界,究竟藏着什么秘密?科幻与奇幻,神秘与未知,都从这秘境中的图书馆开始
  • 花都邪兵
    杨辰华清雪《花都邪兵》
    《花都邪兵》故事提要——一个特种兵的都市传奇~~
  • 全境追击
    全境追击有声小说
    冰与风的共舞,枪与火的怒放。我颜风发誓,纵然你真的是死神,也要追捕你到天涯海角!
  • 末世重生之我是剑仙李白
    末世重生之我是剑仙李白 小说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当神的游戏降临,每个人都被赋予【王者荣耀】中一个角色的能力,但无数的怪物从裂缝中涌入地球这是灾难还是天堂?或许对于一些人来说是灾难,或许对于一些人来说是天堂。苏牧被人陷害,回到了三年前,或许这个重生会改变不少东西
  • 唯我龙家
    何悦欧阳杰《唯我龙家》
    这是一个自强不息的少年的复仇强大之路,内容很精彩,作者很帅!!!!!欢迎加入唯我龙家更新通知群,群号码:10355014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