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叶帝】的小说是什么?
  • 英雄联盟之唯我独尊
    男主女主是叶帝,剑姬,柳清月的小说是什么
    英雄联盟之唯我独尊 纳兰逍遥著五年征战,五年败北,幸好老天待他不薄,重生到一个英雄联盟异常火爆的世界,来到这里后叶帝忽然发现他的人生突然多姿多彩了起来。校花:叶帝带带人家好不好嘛。最美女主播:人家想要和你一起飞!最媚女解说:今晚我家没人。看着身边的这些美女,叶帝忽然发现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不仅…
  • 逍遥小子成仙记
    苍茫寰宇玄中流一粒星光射斗牛见xìng元婴起莲台朗朗乾坤任我走天地三宝佛法僧万丈红尘少年游若尘美槿明雪娇一
    青史几行名姓,北邙无数荒丘!人生原本匆匆,每人各有际遇不同,或许他只是流星,但在划破苍穹的一霎那他已照亮了天空!他就是叶帝!叶帝;一个紫蛇一样的飞扬少年,一个要凭自己的力量摧毁这个暗黑世界的英雄!如果你想追随他走遍天下纵横万里;想领略他的一
  • 御天帝主
    男主女主是叶帝,李思雨,叶灵的小说是什么
    带着混沌宝塔重生异界,叶帝开启彪悍人生,美女与金钱,全都有。别的驭兽师只能控制一只魔兽,而叶帝却可以控制成千上万只魔兽。依靠混沌宝塔特殊能力,还能将两只魔兽融合成全新魔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极品霸帝
    男主女主是叶帝,时宇,赫连的小说是什么
    叶帝重生回到少年时代,携带诸天第一霸剑,以及《九龙天帝经》,从此开启了一条霸道碾压的无敌道路。你是万古第一天才?不好意思,我是天帝。你是绝世无双的强者?不好意思,我是天帝。你是风华绝代的美人?不好意思,可以当我媳妇吗!?这是一个装逼打脸,扮猪吃虎,暧昧爆笑的爽文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
  • 成为救世主的我却慌得一逼
    成为救世主的我却慌得一bī
    前方高能预警,这本小说不正经叶帝穿越到一个神奇的大陆。虽然在这里他的战力还不如一条狗,但拿出一根辣条都是天材地宝;随便唱一首套马杆都被绝世宗门视若经典;走两步,都被旁人视为深谋远虑。更没想到,有一天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大帝,被他揪住脖领子一个大嘴巴子招呼过去:“就你叫大帝啊!”没办法,一举一…
  • 千古叶帝
    千古叶帝
    历史学博士生叶帝死后转世到仙侠大陆,心中有一个江湖梦的他喜不自胜,可被判定为不能修炼为了活下去,他经历了太多在地球上未曾经历的东西,最终在甘愿做平凡人时却无心插柳获得一段奇缘,开始修道之路。经过一..
  • 青春期悸动
    青春燥动期
    贴吧热帖:高富帅送了我一台手机,回到家刚开机我就吓傻了。【(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洪荒殇神纪
    男主女主是叶帝,公孙姬,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夜之间,家族被屠杀殆尽!身负血海深仇,注定一生征战!与人夺机缘,与天争造化!谁挡杀谁,人挡我,我便灭了他!神阻我,我便屠了他!整个神界拦我,我便彻底颠覆了它!
  • 英雄联盟之唯我独尊
    英雄联盟之唯我独尊夜静
    show_index2();第一章欠他一个冠军第二章不一样的世界第三章苏沐婉第四章白银4!第五章林萱第六章不服solo第七章二爷第八章让你两个技能第九章你赢了第十章把妹妹逼哭了第十一章要和校花同居了?第十二章同居生活开始第十三章超级金手指第十四章5楼代练,不送包赢第十五章反转的太快第十六章…
  • 洪荒天子
    洪荒天子在线阅读
    盘古涅磐,圣主未现,诸神为争权夺利,驱使神力扰乱世界,导致洪荒分裂,从而引出神魔五帝重现,咒封苍穹—切,史称——“万神劫”。在这以森林、沼泽、荒漠、戈壁、异潭、幽谷形成的洪荒中毒虫遍地,异兽出没,危机无处不在,这便是始前的死亡之地。然而人类以天生生存的本能存于天地间,而他们之中的强者以神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