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叶忠】的小说是什么?
  • 葫芦兄妹之姐姐
    网游之星际穿越 小葫芦妹
    如果八娃在现代是女总裁,还有双胞胎弟弟妹妹。七兄弟们会在现代找到八娃吗,会把八娃和她现代的弟弟妹妹带回去吗?(已退)
  • 新葫之穿越新时代
    新葫之日常,穿越
    新葫之穿越新时代(梦柒星柒)
  • 葫之白泽魂回(续)
  • 万界墓园
    男主女主是陈牧,叶忠,王实诚的小说是什么
    亲,你是否担心自己的墓葬不是风水宝地?是否苦恼自己的遗迹被万界势力争抢破坏?万界墓园,解决您的一切烦恼,给您一处放心可靠的安息之所。漫漫长夜,陈牧掏出上古火熊王热乎的熊胆,狠狠咬了一口。也不知道这广告词是谁想的,这不是欺骗消费者吗?
  • 我天天盼着至强者陨落
    男主女主是陈牧,叶忠,王实诚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手术,外科医生劳累猝死,陈牧被接引成为万界墓园守墓人。守墓人的工作:解剖、挖坑、埋人。等等!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步骤?“何时再陨落一位蛇族至强者啊”“蛇胆泡酒,延年益寿,美味无穷。”陈牧盼星星盼月亮,天天盼着至强者陨落。
  • 逍遥小医侯
    逍遥小医侯
    遭遇山怪,却意外遭遇报恩洗髓获得异能。叶忠实在是觉得这人生奇妙啊。灭校霸收跟班,打败武学第一高手,医者仁心,善人有好报。突破武学巅峰,最终抱得美人归。
  • 新葫芦(非正文)
    非正式恋爱txt下载玉葫芦
    嘻嘻嘻,非正文,有聊天,有番外,反正与另一本区别开来就对了(作者:小妮子绝封面负责人:余佟佇是皖忆)
  • 周天皇朝
    周天皇朝 小
    投身皇家得封侯,拜师太虚号天尊,皇天宝塔镇气运,洪荒三阵异世传。武道设定,凡人打通了全身三百六十五个穴窍后会酝酿出真元,用真元将妖魂祭炼成武魂镇压于穴窍中,这便是这个世界的武道。道人、真人、仙人、天仙、真仙、金仙,大罗金仙,天地至尊沙弥、比丘、金刚、罗汉、尊者、菩萨、佛陀、、佛祖、佛主小妖…
  • 紫魂链
    紫魂链
    五行之气,五兽之力,天降之物,紫魂之链。杀手之命,人性之善,世间之尊,风之少年。因为一次偶遇,项链不再是被人遗忘的破铜烂铁,而是有着无穷力量的宝物。少年不再是唯命是从的杀人傀儡,而是有血有肉的大好男儿。一切的规则终将在他们的脚下被颠覆,一个新的时代和秩序即将来临......
  • 神级天骄系统
    神级天骄系统
    神技盖北澜,剑气冲南耀。破千军,洞玄机,方为天骄!林浩中了一亿大奖,激动得口吐白沫,两腿一蹬,就穿越了。林浩穿越到了北澜大陆,且携带着一个不靠谱的任务系统。......叮,任务已发布,请宿主查看!任务内容:睡了关馨儿。任务奖赏:秘籍《鹰爪手之流血篇》。任务提示:任务若失败,宿主将灰飞烟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