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叶芸儿】的小说是什么?
  • 王爷总惦记我的游戏背包
    叶芸儿叶长川《王爷总惦记我的游戏背包》
    只不过玩了个游戏,叶芸儿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就穿越了,还带上了自己辛辛苦苦塞得满满当当的游戏背包。那好吧,憋屈归憋屈,但她好歹不是孤儿了。于是叶芸儿开始,走上了带着游戏背包虐渣发家致富的道路。只是遇到了一个难缠的男人,先是看上了自己手上的......东西,然后就惦记上了她的人叶芸儿终于爆发:“…
  • 总裁大人的强制爱
    总裁大人的强制爱
    塔读VIP20180412完结 他是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传言,他不近女色,杀伐果断,冷血无情。 而她只是个被渣男抛弃的可怜女,在继妹精心设计下误打误撞进了他的房间。 一夜缠绵,从此他对她纠缠不休。 “生下孩子,我就放你走。”他说。 一年后。 “说好的生下孩子就放我走呢?”叶梨揉着酸痛的腰,…
  • 总裁大人的强制爱
    叶芸儿许亭《总裁大人的强制爱》
    他是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传言,他不近女色,杀伐果断,冷血无情。而她只是个被渣男抛弃的可怜女,在继妹精心设计下误打误撞进了他的房间。一夜缠绵,从此他对她纠缠不休。“生下孩子,我就放你走。”他说。一年后。“说好的生下孩子就放我走呢?”叶梨揉着酸痛的腰,愤愤的瞪着眼前俊美的男人。“呵,谁说只生一…
  • 箭破诸天
    小说《箭破诸天》TXT百度云
    血海滔天,仇怨无边,有心走一遭修行路,奈何天不怜!我不信命,定要逆天!且看大唐少年李玄,沐浴头顶一道无量神光,蕴养一把绝世神弓!如何箭破诸天荡尽敌寇,如何弦动镇压天下豪强!这个大荒世界,神弓在手,只有我配为尊!
  • 天诛剑帝
    天诛剑帝txt下载
    有陆名为‘东灵大陆’,此陆分三界为‘人界’、‘神界’、‘帝界’。东灵大陆以剑气为尊,剑气分八阶为:‘剑师’、‘剑灵’、‘剑王’、‘剑皇’、‘剑宗’、‘剑尊’、‘剑圣’、‘剑帝’,而每阶又分‘天’‘地’‘人’‘皇’。有人云:“强者何为强者?弱者又何为弱者?”而帝云:“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 无上玄界
    小说《无上玄界》TXT下载
    大争之世,妖魔横行。道佛真传,神血后裔,纷纷登上舞台,争夺那一线之机。世上有仙?我欲夺之!少年一朝觉醒,是彗星崛起,还是王者归来?十年冥思铸神祸,千秋困苦入情罗!融天地之脉,断万世传承!斩妖魔道佛,了情仇爱恨!踏血而上,傲剑狂歌!万古诸圣莫拦路,我自问天讨天诛!(东南秦氏不禁酒,与尔同销万…
  • 鬼王妖妃(男强女强超宠文)
    宠文男强女强的小说
    鬼王妖妃(男强女强超宠文)(肉书屋)
  • 绝世唐门之我和浩哥有个约会
    绝世唐门之我和浩哥有个约会
    是缘分还是倒霉,秦雨是一个斗罗迷钟爱雨浩,一次送餐途中发生交通事故不幸惨死,但是意外自己的灵魂穿越了,来个一个陌生的地方钻进一个少女体内,而她来到的地方就是斗罗大陆,不仅遇到了霍雨浩,而且还经历了一段传奇的旅程。原著改编不喜勿喷。
  • 醉卧江湖之问侠
    黄准上官《醉卧江湖之问侠》
    侠者,国之大器,从小经历父母被杀的黄准,长大后却成了官宦家奴,本想“狗仗人势”的过此一生,无奈却卷入了江湖纷争,到底是江湖小虾米,还是江湖侠客
  • 啸傲山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