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叶诗雨】的小说是什么?
  • 梦遥
    小说《梦遥》TXT百度云
    此书是本讽刺性的青春写实小说,主人公贺然家居住在市区中心,小学因暗恋一女生酷爱写文章故意卖弄,久而久之,贺然集腋成裘,对文学兴趣浓厚。某日贺妈将家迁往一个即将开发的小镇,贺然被迫转校,与那女生再无联系,自此更以文章发泄,颇有成就后,性格叛逆自傲,欲弃学从文,五六年将教课书荒废的一塌糊涂。高…
  • 末世之修罗火神
    末世之我是罗修
    一声龙吟,将他送回一百多年前,那是末世开始的前一天。他不是什么圣母,敢对他造成威胁的,不妨,在烈火中欣赏他的惨叫。或许,他真的只是一个嗜血屠杀的修罗。善,还是让那些心怀大义的人去贯彻吧。身上流淌的血脉,本来就昭示着,它们眼中的恶。但,他也不是没有感情的杀人机器,重活一世,不妨,为她疯狂一次…
  • 我让末世推迟一万年
    我让末世推迟一万年
    从末世死过一次的楚天得到金手指,当他以为自己可以摆脱末世的时候,金手指告诉他:如果你不拯救世界,你就会在末世开始前——末世开始中——末世结束——末世开始前,一直轮回!一直无线循环!楚天那一刻害怕了,恐惧了,他发誓要拯救世界
  • 深陷修罗场的我该如何生存
    深陷修罗场的我该如何生存
    长相帅气,成绩优异,出生普通的高中生,叶落尘,被千金女友甩后,陷入了恐怖的修罗场。青梅竹马,义理妹妹,学院偶像,同班班长,未婚妻,小姨子各种各样的千金美少女开始了争夺叶落尘的战争!更离谱的是,自己的前女友,竟然还要找自己复合?——————后宫全收...
  • 一个BOSS的日常
    小说《一个BOSS的日常》TXT下载
    在宇宙的浩瀚星辰中,有着少数育含强大生命的星球,令我们的掌管者不解的是,其中的一颗育龙星龙气虚隐,而且还出现了人类的身影,这是怎么回事呢?
  • 魔改吧世界
    恶魔世界吧
    魔改吧世界-在下叹之
  • 叶梵霍景延
    叶梵霍景延全文在线阅读
    惨遭算计,叶梵强迫了一个男人,姐姐逃婚,她被迫嫁给一个活不过三个月的病秧子冲喜。当看到病秧子的那一眼,叶梵慌了,这不就是那晚被她强迫的男人么?“该死的女人,总有一天我要把你剁碎了喂狗!”叶梵瑟瑟发抖:“要不我让你睡回来?”病秧子:“睡一次怎么够,要睡就睡一辈子!”他是霍家唯一的继承人,先天…
  • 替嫁甜宠:霍少,别闹!
    替婚甜宠霍少别闹
    关于替嫁甜宠霍少别闹:惨遭算计,叶梵强迫了一个男人,姐姐逃婚,她被迫嫁给一个活不过三个月的病秧子冲喜。当看到病秧子的那一眼,叶梵慌了,这不就是那晚被她强迫的男人么?“该死的女人,总有一天我要把你剁碎了喂狗!”叶梵瑟瑟发抖:“要不我让你睡回来?”病秧子:“睡一次怎么够,要睡就睡一辈子!”他是…
  • 霍少的替嫁甜妻元小西
    “宋嘉铭,你给我下药。”叶梵觉得身体很热,像是突然窜起一股火热,如火烧一般,脸上更是出现了一丝不正常
    惨遭算计,叶梵强迫了一个男人,姐姐逃婚,她被迫嫁给一个活不过三个月的病秧子冲喜。当看到病秧子的那一眼,叶梵慌了,这不就是那晚被她强迫的男人么?“该死的女人,总有一天我要把你剁碎了喂狗!”叶梵瑟瑟发抖:“要不我让你睡回来?”病秧子:“睡一次怎么够,要睡就睡一辈子!”他是霍家唯一的继承人,先天…
  • 替嫁娇宠:狼性总裁唱征服
    替嫁娇宠:狼xìng总裁唱征服
    《替嫁娇宠:狼性总裁唱征服》姐姐逃婚,她被迫嫁给一个活不过三个月的病秧子冲喜。当看到病秧子的那一眼,叶梵慌了,这不就是那晚与她一夜荒唐的男人么?“该死的女人,总有一天我要把你剁碎了喂狗!”叶梵瑟瑟发抖:“要不你就当做被狗咬了?”他是霍家唯一的继承人,先天不足,体弱多病,被断定活不过二十五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