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叶鹏】的小说是什么?
  • 武道重生在都市
    小说《武道重生在都市》TXT百度云
    已经签约,请放心收藏和点击,保证完本。QQ群40074034叶鹏,本来只是浙江大学一名普普通通的学生,却在情伤之际喝下了一杯被称作梦醒水的饮料,从此渐渐的记忆起了前生之事,将前世三大术法,结合今生通过各种手段获得的武技,开始了他独有的武道之路。为了生存,叶鹏迫不得已之下,联合杭州四大黑帮中…
  • 凡灵诛天传
    男主女主是叶鹏,熊钰儿,胡汉山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要求很简单的,就是你必须要保证我永远不死不老,就这一个条件,简单吧?”一个没有慧根(灵根)的凡人向一个只剩元神的丹灵如此道。天生万物,慧则灵,通则道,达则尊。且看他如何以凡人之躯走出一条不凡之道。(没有逆天神器,没有系统大神,没有穿越,铺垫较多,情节丰富,主角狡猾。)QQ读者群:17…
  • 网游末日之抽奖成神
    网游末日之神级抽奖王下载
    重生末日,获得抽奖天赋,只要抽奖就一定能抽到最好的奖品?诸天抽奖?神级职业,神级装备,神级血脉,神级技能。五行抽奖?梦幻套装,希望套装,至尊套装,星辰套装。宝箱抽奖?神级宠物,神级坐骑,神级血统,神级奖励。往后还有世界融丹?垂钓诸天?等等一系列抽奖活动?末日世界我为王。且看重生者叶鹏,如何…
  • 超强赘婿
    男主女主是叶鹏,李莲,徐伟的小说是什么
    【日更破万,放心收藏】一代枭雄,入赘五年,被妻子瞧不起,被老丈人鄙视,亲戚的嘲讽。只能看人家的脸色。你们只看到我五年的低三下四,却根本看不到这五年,我已经成为这个世界的顶端!
  • 千金计
    小说《千金计》TXT百度云
    快递员叶鹏遭遇奇葩美女客户,从而导致自己失业,可他就像是命中的克星一般总能出现在他的各种场合。接着下来工作、地位、身份等一系列的好事都围着他转,从一个什么都没有的穷小子飙升到了上层社会的富豪贤达,可这个时候他却发现这一切都是奇葩女客户的算计,甚至包括女客户爱上他!那么他该怎么样面对自己的身…
  • 最强赘婿
    男主女主是叶鹏,李莲,徐伟的小说是什么
    叶鹏来自国内最大的家族,富可敌国,身份尊贵,为了报小时候的一场救命之恩,不得已隐瞒身份当了上门女婿,老婆冷眼瞧不起,岳母指着他的鼻子骂废物!你以为他会亮出实力换取老婆真心,成为老婆和全家的舔狗?不,他当场离婚了......
  • 回到大宋当敬王
    男主女主是叶鹏,钟无艳,乐洪的小说是什么
    大宋国幽州城,千里冰封。叶鹏突然穿越到了这个群雄割据,朝代重叠的世界,成为了一个旁人的眼中顽劣无能的废储......采玉米、做卤水、修建收容院、抢夺军权、剿灭山贼、谋营生、开酒楼、设银行从无到有,从百废待兴到商业繁荣。且看叶鹏如何带领幽州百姓过上富足无忧的生活。这个曾经废储,如何一步步走向…
  • 凡灵传说
    天灵落凡传说
    一个被追杀的凡人进入了一个满是恶意的地方,他凭借着智慧,谨慎和父亲的遗泽艰难的前行。他在妖物众多的山脉中抢到了他的第一个伙伴,在与千年老怪物们斗智斗勇中得到了让他活下去的本钱。接下去他在沙场上运筹帷幄,在京城里玩弄奸臣魔子,在大海上降妖伏魔,在名门仙宗戏耍道君仙师外带调戏仙子圣女,在正邪魔…
  • 凌步青云
    凌步青云txt奇书网
    叶鹏飞,雷系天灵根。与一个神秘少女的偶遇,让他发现:筑基,金丹这些根本就是渣。在一个遥远的星域,元婴修士都不好意思出来见人。天生我才,不好好修炼岂不是浪费?最后偷偷告诉你,猪脚的宠物是人变的。本书QQ群:230651874更新计划,每日保底更新4章另:收藏超1000当天加更2章,超3000…
  • 超神论坛
    傲神传论坛
    穿越玄幻世界,本以为自己是天命主角,但叶鹏却发现,自己有一个璀璨无比的哥哥,被誉为未来最强者。更主要的是,在这种哥哥的压迫下,自己不允许修炼,只因怕给他哥哥带来不好的评价。穿越第三年,叶鹏惊人地发现,自己觉醒了一款超神论坛,里面有谈天说北,修行解答,大神专题,还有最主要的万界交换。只要拥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