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司马晓】的小说是什么?
  • 醉倚刀歌
    醉倚刀歌
    四百年前,印度神僧摩尼来中州天朝进贡《七星图》一张,《山河图》一张,《山河图》上画有中州各个关口,而《七星图》则是暗含绝学的天象图。有人说,得《山河》者得天下,得《七星》者得江湖,而在当时武林中引起一时轰动的《七星图》,随后被分为两部,分别葬于当朝皇帝与皇后的陵墓之中。时隔四百年,《七星图…
  • 蜀山酒剑仙
    酒剑蜀山被屠
    仗剑红尘戏人间,有酒便饮乐无边。醉卧云端笑地天,摘星采月何惧仙!仗剑天地何惧仙,豪饮琼浆数百天。醉舞长剑虚空指,长啸一声已疯癫!仗剑凡尘已疯癫,有酒平步上青天。游星戏斗弄日月,醉生梦死笑人间!仗剑独身笑人间,快意高歌久不歇。狂饮千杯醉不倒,唯我癫狂酒剑仙!
  • 快乐农场
    重生快乐农场txt
    当一款游戏让人半痴半癫时,我们应该独善其身还是随大流?当一个男人被人称之为“毒蛇”时,他该高兴还是该沮丧?就是这么一位被称之为“毒蛇”的男人,竟然开始玩起了时下最流行的游戏“快乐农场”,不知道会不会再次的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 乾神
    乾神
    当一个星球上的文明发展到一定的程度后,就会被毁灭,纪元将重新开始宇宙形成之后,一直这样周而复始直到有一天,一个人打破了这个规律本是纨绔子弟的司马长风,在家破人亡后,被人暗杀,在死亡的那一刻,他发现自己居然回到了七年前重生的他身体居然有自动复原能力,无意间从神秘生物身上得到一个神奇项链之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