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司马烨】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少爷是权臣
    我家少爷是权臣完结
    喜欢不介意收藏吧,也欢迎加入群聊:727888841男生女相,不是你的错;皇帝荒淫,不是你的错;五胡乱华,不是你的错;倾城覆国,不是你的错;你心系天下,你广纳贤士,你救济苍生,你力挽狂澜,可是最后的最后,为什么为千夫指,为什么被指责为妖孽?容修,阿修,玉郎......这些都是君。乱世唯愿君…
  • 姐妹花玩转古今 作者:瑞雪芳飞
    姐妹花玩转古今 作者:瑞雪芳飞
    姐妹花玩转古今 作者:瑞雪芳飞 序 “老公,你就舍得我们的女儿去受苦吗?”徐夫人看着才四岁的女儿,眼泪就想断了线的珠子。虽然早在女儿出生就知道了 这天会到来,但是,来了就是那么不舍。 “慕容枫会照顾好我们的女儿的,不是还有三个女孩跟她一起做伴吗?不用担心!”徐俊安慰着妻子,他的心里有何 …
  • 遇上你头大了
    作者:陶陶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版社
    作者:陶陶楔子这是一场腥风血雨,残酷无比的武林杀戮,江湖各大门派如武当、少林、昆仑、崆峒、峨嵋等精英弟子莫不捐躯,死伤惨重。不过是一本薄薄的武林秘籍,却惊动万教、震撼整个江湖,继而掀起一场刀光剑影的喋血风暴。据传这本武林秘籍记载了旷古绝今,出神入化的超凡武学,只要练成秘籍内的盖世神功,便可…
  • 器官时代
    免费官场小说阅读器下载
    作者:Tantalus简介内容简介:华林生物复制公司开展了一项新业务器官克隆,总经理冷冰因此名扬海外,此后怪事迭出,有车祸,有情爱,有敲诈,有谋杀,最终华林生物复制公司被查封,冷冰也身陷囹圄本文提出了几个问题,胎儿有没有生命权,体外胚胎有没有生命权?基因改造是提倡还是禁止?应该怎么样对待人…
  • 姐妹花玩转古今
    四姐妹玩转古代 小说
    养育她们十多年的师父突然道出惊天秘密,原来她们前世是亲姐妹,还是背负诅咒的亲姐妹,而下此毒咒的却是她们的"亲"爹.一时难已消化这样的变故的她们马上要开始探险,还是传说中的蓝月国.........本文小说群59362556。
  • 穿进虐文里当白月光[穿书]
    穿进nuè文里当白月光[穿书]
    [穿越重生]《穿进虐文里当白月光[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甜饼制造机(晋江VIP) 一句话简介:恰瓜写文看热闹 立意:轻松爽文 桑葚刚开始觉得有点难受,家里的门铃就响了。 她打开门,发现门口的是她一位即将老死不相往来做陌生人的路北,他手里还拿着一束花,是之前没送过的蓝色妖…
  • 独家暖婚
    独家暖婚在线
    相恋四年,为爱顶罪锒铛入狱,裴冉做梦也没想到,她牺牲两年大好青春去坐牢顶罪,换来的竟是男友花天酒地坐拥她人的一朝背叛!他——阎卓朗是人见人惧的商界阎罗,阴晴不定,喜怒无常,却偏偏阴差阳错的把她“捡”回了家,买新衣,吃大餐,住别墅,悉心照顾!正当裴冉沦陷在阎卓朗的温柔漩涡中时,却发现她不过是…
  • 弃少修仙
  • 弃少修仙 完结+番外
    弃少修仙 完结+番外
    连城四星VIP20190801完结 总推荐:258254 高寒在一次执行任务中意外死掉,灵魂穿到末法时代的地球。 不仅身高缩水,变成矮挫穷,还是一颗随时准备去送死的家族弃子,连空气都能毒死人,好像活着也没什么盼头,不如自杀吧?
  • 欢喜人,薄情赋
    薄情赋全文免费阅读
    阿一和阿惟,一个是没人没物的可怜小尼姑,一个是离家出走的少女。阿一第一次见景渊,他要砍掉她的双手挖掉她的眼睛,心惊胆颤的她劝他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他冷笑道:立地成佛?也对不过你不知道?本侯爷只信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