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向楚阳】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长生血脉
    我有长生血脉
    一滴血,可生死人肉白骨,花都少年,误入武道,却因为太过妖孽,被各大势力所不容,设计伏杀,受伤后楚阳隐于都市疗伤,不想觉醒了长生血脉后,待伤势恢复,纵横花都,以长生之姿,横扫一切敌!已经有完本火书《不死武尊》《神荒龙帝》《不死武皇》...
  • 许愿系统之全能神
    小说《许愿系统之全能神》TXT下载
    楚阳获得了天天许愿系统。当别人为了丹药,成绩,灵草跑断腿的时候,楚阳已经开始纠结,自己还有什么愿望没有得到满足。
  • 上门兵皇
    小说《上门兵皇梁韵莹》TXT下载
    重伤失忆入赘梁家,觉醒之后走上逆袭之路,塑造一代传奇。
  • 我在诡异世界做皇帝
    异界做皇帝
    社畜楚阳一朝穿越成为太子,还未等他享受美好人生。妖物便进入房中,直言要将王朝气运吸干。前身已经被女妖怪掏空了身体,若是再吸下去必死无疑。危机关头下,王朝气运化为小蛇,奉楚阳为主。普天之下,莫非王土。天下万物,莫非王臣。邪妖恶诡接旨,朕赐尔等一死。尔等还不速速跪下领死。
  • 诛魔录
    诛魔录全本免费阅读
    自小在幕尘森林生活的楚阳,因一场离奇的天灾而背井离乡,带着老师的嘱托去遥远的雪野城投奔昔日好友苍风学院的院长清心老友。随着体内九彩琉璃鼎的觉醒,楚阳发现自己的身世竟然关系到这片大陆的未来。成长过程中,楚阳发现不属于这片世界的魔族已经将触手暗暗地伸了出来,为了保卫自己的家人及挚友,楚阳联合精…
  • 系统,快教教我怎么攻略美少女
    楚阳慕容《系统,快教教我怎么攻略美少女》
    全糖无虐,后宫全收某一天早上,楚阳得到了这个屑系统:“我来教你攻略美少女啦”看着身边的一大一小两个青梅竹马美少女,楚阳陷入了沉思。但随后,热情的双胞胎姐姐和傲娇的妹妹好像都对我青睐有加?这个白毛三无少女好像也喜欢我?嗯?你这个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