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吕奎】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女鬼伴身旁
    小说《末世之女鬼伴身旁》TXT百度云
    本书简介:什么?末世来了?没事,如花似玉的小女鬼们在哥身边陪我啊。嗯?女鬼伴身边,美女要靠边,我会寂寞?切,那么多漂亮的女鬼在身边,你会寂寞(邪恶ing)?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女鬼伴身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甜妻有系统,相公有专宠
    男主女主是吕奎,汪氏,王良才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成渔家女?家徒四壁,穷困潦倒?怕什么,空间在手,致富不愁!极品成堆,都来找事?哪个谁,少年,过来帮姐姐都打散少年翻白眼堂堂探花郎,替你打极品?小渔女笑颜如花真的不打吗?打,娘子要小的做什么乃是小的荣幸。少年白了脸,赶紧拱手作揖
  • 万界最强导师
    男主女主是贾正,吕奎,泰亚的小说是什么
    世界之外还有世界,宇宙之外还有宇宙。有一天,他忽然成为了诸天万界的一名导师。仙、魔、鬼道样样通,炼器炼丹无所不会。数亿个位面空间的修炼者,跑来抱大腿求修炼指点。他随意炼制的丹药,成为了某个异界空间的神丹!他随意撰写的功法,成为了某个异界空间的神技!他随意炼制的兵器,成为了某个异界空间的神器…
  • 圣剑魔刀
    圣剑魔刀忆文
    作者:忆文第一章袖里乾坤中午时分。湘中邵阳城一家“玉壶春”酒店里,嘉宾满座,传出一片猜拳划令的声音。这家酒店的大厅上,红漆大柱,明窗四围,雪白粉墙,壁联高挂,足足可以排下数十张桌子,堪称富丽堂皇,气象万千。临窗面街的坐位上,一位英姿轩昂,穿着方巾长衫的少年客人,正在举杯浅酌,凝容沉思。乱嘈…
  • 我有一个经验值面板
    我有一个经验值面板txt
    重生在未来的灵气复苏时代,天赋平平,出身普通怎么办?幸好有一个经验值面板,修炼、杀怪、传承、顿悟,都能获得经验值。【你修炼了《基础心法》,经验值+3】【你杀了一只变异的老母鸡,经验值+5】【你获得了远古传承,经验值+10万】【你顿悟了疾风真意,经验值+10万】直到有一天,你获得了1万亿经验…
  • 无敌长生寻
    无敌长生寻
    陆长生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活了多少岁月,每天除了修炼是真的很无聊,只能欺负欺负跟在他身边的老齐
  • 穿成病娇文中的作死女配
    快穿文中作死的女配
    顾文汐穿越了,穿成了书中干啥啥不行作死第一名的女配。为了避免悲剧的上演,她开始了战战兢兢的抱大腿之路,谁知道抱着抱着就把自己给搭进去了。顾文汐“我并不想跟你谈恋爱,我只想做一个不作死的配角。”季璟白“迟了,你是我的。”
  • 我上面的人很硬
    我上面的人很硬
    天下风云集聚,人才辈出的年代,原本欣欣向荣的修行界,迎来了一位异数。一位修行界的泥石流。袁小白!励志要当一位大魔王的男人!
  • 风流武修
    风流武修全文下载
    《风流武修》故事提要——这是讲述一个至情武修混迹都市的暧昧故事......这里有娇艳动人的绝色佳人,也有柔情蜜意的爱情故事!香艳撩人,精彩纷呈,尽在《风流武修》!
  • 乞儿谣
    男儿谣 在线
    乞儿谣的简介:她似乎看见自己站在朱红色棺材前,午时一刻的阳光,太阳烧灼着自己的脸,只看见眼前的妙龄男儿笑着,她跑向了他再见乞儿,安全局的一份子穆乞儿因荒村案件意外身陷沼泽地,导致沉落至死,就此,两个不同世界的灵魂一缕迁移。十月怀胎的女人殊不知自己的孩子早已是个死胎,只是一躯空壳。落差间,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