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吕露】的小说是什么?
  • 报告然少:你娇妻的马甲被扒了
    男主女主是万秀兰,吕露,吕伟泽的小说是什么
    从小多灾多难的夏语汐,在准备报仇的时候,为了养母和一个陌生人结婚了。本该相敬如宾的形婚夫妻俩,忽然间某个大总裁的画风就不对了。今天萧陌然提一大堆菜来蹭饭吃,明天他就借着蹭饭吃爬上了床,后天他就借着养母的名义要孩子,大后天就要名分,再大后天就要求公开关系。萧陌然抱着媳妇哭唧唧:“老婆,我要名…
  • 引魂体
    引体术
    蓦然回首,那魂却在灯火阑珊处小霖,有着容易吸引鬼魂到自己身边的体质。对治鬼一窍不通的小霖,该怎么躲避一次次的危机呢?
  • 天才武圣在都市
    小说 天才武圣在都市
    天生奇才,武道圣者!高中文化,特长打架的方浩,出师下山,来到繁华的大都市,阴差阳错下,成了管理女生宿舍的小保安。有事就脚踢跆拳道黑带,拳打空手道大师,横扫各大高手;没事就看看兰花梅花班花校花,跟美女副校长谈谈情,说说爱。友情提示:这是一本高尚的书,一本纯粹的书,一本有道德的书,一本脱离了低…
  • 引鬼体
    男主女主是小霖,周翼,林伟的小说是什么
    蓦然回首,那魂却在灯火阑珊处主角小霖是个有着引鬼体质的人,恶鬼厉鬼冤鬼无一不对小霖感兴趣,对治鬼一窍不通的小霖该怎么躲避一次次的危机呢?press开始阅读tocontinue
  • 孤单的夜下着忧伤的雨
    男主孤寂忧伤的小说
    认识你真好,日子从此多了一份娇娆,认识你真好,我的快乐和忧愁都有人知道。
  • 逍遥土地
    逍遥地府小说
    鸿蒙初开,混沌不分,谁主宇宙?远古洪荒,千般大神,谁定乾坤?时空变幻,过去未来,谁创世纪?少年陈凡在人间无意得到土地仙位,小小土地爷,凡人精英可欺负,满天仙神任蹂躏。在机缘巧合之下,斗着妖魔的恨,谈着仙神的爱,寻找着创世的真相,追求着生命的永恒。纵横于大千世界,驰骋在幽冥神界,翻手为云覆手…
  • 三国第一制杖师
    三国第一制杖师
    【三国+魔法+仙侠】如何成为万中无一的制杖天才?渴望打破规则的温辛,穿越到一个光怪陆离的三国世界,成为一名绝无仅有的制杖师。只是,身为金手指的妹纸太呆萌怎么办?不要紧,颜值即是正义~优秀的主角,是可以带着金手指飞的!五虎将全被他人拐走,卧龙凤雏一个没捞到人才匮乏怎么办?不要紧,没有人才我们…
  • 王一博:您的迷你女友请查收
    男主女主是王一博,肖战,李思瑶的小说是什么
    王一博:您的迷你女友请查收(A~白宝咩~ ̄ω ̄)
  • 军旅生涯的那些事儿
    军事小说军旅生涯
    从一名青年到一名军人的成长经历!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军旅人生!
  • 我能看到我哥的系统面板
    男主女主是姬九延,萧君澜,唐书的小说是什么
    唐球球穿越到了山沟沟里,有一个凤凰男的哥哥。家里虽然穷,但哥哥找了女朋友后,全家都能吃饱穿暖,还有余钱攒。唐球球看着一家子红光满面,对当下的咸鱼生活很满意。直到有一天,唐球球的生活里多了一块系统的面板,这面板还是她哥的。唐球球:哦吼!原来我哥是重生的!她那个又帅又有文化的小心眼哥哥居然是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