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君凤卿】的小说是什么?
  • 霹雳穿越之炽焰赤麟
    类似霹雳穿越之炽焰赤麟的小说
    《霹雳穿越之炽焰赤麟》故事提要——奇遇!穿越!好吧,都算——但是——穿就穿吧,为啥就成了炽焰赤麟呢,悲催的童年看样子是免不了了好不容易有次机会,我容易么我!给个无忧无虑快乐成长的童年就那么难么?刘斌无语望天(其实,他是巴不得一辈子无忧无虑,自在潇洒的过完人生来着,可惜奇遇砸来,也意味着天降…
  • 霹雳之衡岛苍云
    霹雳之衡岛苍云
    《霹雳之衡岛苍云》TXT下载(全本)(晋江20160301完结霹雳同人) 作者:蛊惑幽兰 但如果是自己造就的悲剧呢? 回过首来,将叹息隐藏在心底,燕忘情终是点了点头。 “这座鲜血牺牲换来城池,你说应该叫什么?” “叫天都吧。” “天都?”重复了一遍这个名字,眼前似乎浮现出当初把酒言志的众…
  • 霹雳之祸害天下
    霹雳之爱祸
    孤独,是药效最久的毒药,时间越长,伤人越深。然而有些人注定要一生独行,索性,那就毁了世界吧素还真:说人话!“在下祸独行,年龄男爱好女,性别一万零四百多岁,希望姑娘能”秦假仙:前辈真是紧张的要死,话都说错了。业途灵:一页书前辈要有后妈了吗?作者自定义标签:勇猛争霸流
  • 霹雳江湖逍遥行
    逍遥江湖行txt下载
    这是一个宅男穿越到霹雳世界的故事。这是一个让悲剧少些,让欢笑多些的故事。其实这是一个宅男拯救妹子开水晶宫的故事。分享书籍《霹雳江湖逍遥行》作者:二十四番花信风
  • 苦境:过气前辈想退隐
    云非金鎏《苦境:过气前辈想退隐》
    小树林急急而奔,来到中途遇仇家围杀,还好大批正道顶梁柱赶到。匆匆带着属下赶来的屈仕途是手下,书大唤吾同修,素素喊我前辈,苍让我退至他身后,却尘思温柔的说了声:好友,无恙呼?是剑子仙迹的好友,出场打过歌,谈了个恋爱,曾经做过大反派,现在又洗白了是正道栋梁,眼看走到人生巅峰,约定了打完架安全退…
  • 小家伙转世罗喉与兔形黄泉的河蟹生活
    君凤卿武君《小家伙转世罗喉与兔形黄泉的河蟹生活》
    1.独居绅士的遭遇御不凡推着采购车来到蔬果区。还没等伸手拿起眼前的菠萝鉴赏,隔着菠萝堆第一眼就瞅见硬派铁汉代表,自己单位的董事长罗喉正整张脸呈横平竖直的“工”字型站在他对面的货架那儿严厉地盯着他看,吓得御不凡一个激灵手里的菠萝差点飞出去。再仔细瞧瞧,发现老总并没有瞅见自己,只是这错觉有些个…
  • 霹雳咱家不差钱
    霹雳之咱家不差钱起点
    有人问:华丽无双的疏楼龙宿是怎样练成的呢?某人答:当然是我,还是我。有人接着问“”哦⊙?⊙,有证据吗?某人接着答:他从我肚子爬出,算不算?有人鄙夷地问:你如此粗俗不堪,怎可能——某人轻蔑地答:啊呸,儿都不嫌母丑,你个头顶冒烟脚上长脓的二五仔,一大把年纪没人要,是注定的这是一个儒门龙首在穿越…
  • 次元世界的功德人生
    从霹雳开始的功德人生 小说
    火影之后,我们的主人公来到了霹雳的世界,对这个世界一知半解的主人公会活多久呢?(承接上一部:火影之功德人生,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次元世界的功德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霹雳之丹心藏镜
    小说《霹雳之丹心藏镜》TXT百度云
    带着满脑子的金光武学,青璃重生在了霹雳的世界,作为一条没有抱负的咸鱼,她决定这辈子抱好大腿,做一个安静的美女子。青璃:正道栋梁?这辈子都不可能做正道栋梁的,哪怕死外头,从万圣岩跳下去都不可能做正道栋梁的(:з」∠)_素还真:好友,又有boss可以推了(>︶<)青璃:不应该啊!!(??◣ω◢…
  • 霹雳罗黄同人扣心日月凌空
    霹雳同人日月
    一切都是作者自已乱萌的片段,跳跃式写法有,造成观文不顺之处,请见谅。【扣心】1、雪,是哀默英雄的一种气景,银白色的人影倒卧在血泊中,飘降的白雪掩盖不了已失去生命的死亡气息。一抹蓝色身影缓缓的走到屍身前,他蹲下身去,似乎是有什麽东西从掩盖住面容的面具中滑落。「从来不曾喊过你一声大哥,可是在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