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君斯】的小说是什么?
  • VIP宠制,老公要抱抱
    小说《VIP宠制,老公要抱抱》TXT百度云
    他是EL集团总裁,智商高,长相好,数不清的女人对他趋之若鹜,偏偏许慕白唯恐避之不及。那人明明是闷骚高冷又腹黑,霸道变态又喜欢装正经。不过是弄坏他一枚戒指,却被栽赃陷害,强迫她负责!许慕白纳闷儿:“你到底看上我哪点?”“你长得像我老婆。”“我整。”“你性格像我老婆。”“我改!”“你就是我老婆…
  • 诡医妖妃:邪尊,实力宠
    男主女主是君斯,燕宇浔,君无威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四世纪最骚气特工,一朝穿越,代替傻子少爷被贬去蛮荒之城!八年光阴,天下大变!白莲退婚,皇子鄙夷,百姓嘲笑?病娇腹黑程度爆表的君斯落呵呵笑:是你们这些渣渣太飘,还是小爷拿不动刀了?诡医一出手,必有成河血流!全系天才面前,诸位算个球?太子是她小弟,剑神是她保镖,还有个造世主是她师父!君斯落…
  • 总裁老公,晚上好!
    男主女主是沈君斯,白尊,姜千雪的小说是什么
    人尽皆知,沈君斯最近又迷上了个新宠,他的惯病,贪新而厌旧!贝萤夏清楚地记得,这个男人,当初为了得到她,究竟使用了多少不光彩的手段。也有反抗过,可,最终的结果是什么?她被沈君斯硬压在钢琴上了,那一刻,百般屈辱,泪水只能默默咬牙吞回,穷人的命,总是太过低贱!命运是什么?命运就是沈君斯手中的玩物…
  • 吾为凰
    男主女主是樊锦城,李氏,云峥的小说是什么
    得极慧者得天下,得凰女者得天下,得毕容者得天下,得天脉者得天下,一切皆是天命。可倘若我们生来便是为了顺天命,那又何苦来世间走一遭?话虽如此,可是容青酒,你命格奇异,重生已逆了天命,这往后的路又该如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