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君绛】的小说是什么?
  • 公子所贱略同
    男主女主是君绛,墨雪,墨庄的小说是什么
    一直以来,墨雪的人生都是恣意潇洒的,扮男装,逛青楼,斗纨绔,争花魁,她什么没做过?然而,有一天,墨雪为了寻求刺激,一不小心招惹到了某位江湖第一公子——君绛。从此,她的世界观不断刷新。她一直以为自己足够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可是,遇到了君绛,墨雪表示甘拜下风。君绛无耻起来,谁与争锋!!
  • 至尊花嫁:女帝降临
    至尊花嫁txt下载
    女儿在世,当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她战时冷酷强大、闲时玩世不恭,她是女尊国的帝王,却重生在两千年后,被剥夺了姓氏,被迫女扮男装的本族柔弱后裔身上,好在伴她峥嵘一生的神兽随她的灵魂一同重生,还拥有皇家正宗的传承。且看她如何在变为男尊国的世界恣意遨游、睥睨天下!她戎马半生,她啸于九天。她此生…
  • 妃常蛋疼:错上腹黑王爷
    妃常蛋疼错惹腹黑王爷
    《妃常蛋疼:错上腹黑王爷》狗血捉奸记狗血捉奸记人生无处不狗血,这句话还真他母亲的正确!周浅浅怎么也想不明白,打小就鄙视琼瑶奶奶狗血言情的她,竟然在她二十四岁的时候,亲身遭遇了狗血剧情。大学男友玩劈腿,第三者乃她一闺蜜。不好不坏,恰好被她踹门捉奸在床。两具赤.裸裸纠缠着肉体,在那个充满着她欢…
  • 抢来的新娘
    男主女主是君绮罗,耶律烈,绮罗的小说是什么
    娇俏绝俗、聪明世故的君绮罗第五次乔扮男装,带领商旅走丝路至西夏经商──她以为一切都将和以往一样的顺利,不料,这次幸运之神却忘了与她同行──她——遇劫了!一个有着蓝眼瞳的刚猛契丹男人掳走了她──她,成了他的女奴
  • (综席绢)绣絪
    (综席绢)绣絪
    ...楷体是楷体_谁说二小姐不能当家?楷体是楷体_大姐男扮女装,哦不,是女扮男装多年,成了知名的商人。楷体是楷体_她看着好心痒。楷体是楷体_她,商学院没毕业的“才女”,决定,打造属于自己的天地,拥有自己的金山银山!!。楷体是楷体_什么?你不同意?你是老几啊?郑善亭是吧!你被退婚了,滚回去吃…
  • 凤凰乱:错嫁冷魅王爷
    凤凰乱错嫁邪魅王爷
    凤凰乱:错嫁冷魅王爷(清茗微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