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吴剑鸣】的小说是什么?
  • 读书十年,我学生都飞升了
    读书十年,我学生都飞升了
    宗门不要的废物不要扔,我萧天教他读两天书,就能吊打天才了!!拥有读书系统的萧天对天才没兴趣,天才嘛,不都是用来踩的吗?不信的话把你们宗门最废物的弟子交给我,半个月绝对吊打所有天才!多年后一位真仙的儿子抱着他老爹的腿痛哭流涕:“爸,我知道我是个废物没能继承你的仙姿,所以别拿修炼折磨我了,让我…
  • 凡人之开局成为墨大夫
    墨大夫凡人
    穿进凡人修仙传,成为了主角韩立七玄门的师尊墨大夫!而自己刚刚又把主角韩立的好哥们张铁,给炼制成了傀儡!这还怎么玩?还有我身上的阴魂余子童,到现在还想着谋划夺舍的事情!墨巨人看着面前警惕的韩立,表示真的很慌!生怕这位携带主角光环的韩立,干掉自己!好在自己穿越的时候,携带了一个剧情补充系统。于…
  • 道缘修仙路
    李元柳如霜《道缘修仙路》
    修仙之路何其漫漫,一个资质稍差的农家子弟如何踏入修仙界。又如何一步一步在修仙界中立足.......这是一个农家小子一步一步问道求仙的旅途。修炼境界:炼气、筑基、丹霞、朝元、道果、圣君
  • 风雪修仙路
    风雪修仙路
    这是一本古典修仙。这是一本原汁原味的古典修仙。这是一本回归最初仙侠梦的古典修仙。在这里你能感受凡人对于大道的向往。在这里你能回味逆天修仙的原始执着。在这里你能追寻缥缈的修仙之路。凡人仙梦,终于风雪。
  • 穿越之凡人修仙系统
    系统穿越修仙小说
    从墨大夫夺舍开始,带着系统穿越到凡人修仙传的世界,弥补诸多遗憾,开启最强修仙!
  • 从凡人开始求仙
    韩立修仙《从凡人开始求仙》
    从凡人开始求仙(九代污妖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