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吴小小】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我会种田
    末世之我会种田妈妈网
    被渣男骗已经很可悲了有木有,可谁想到竟然被整的一觉睡到了末世的尽头。看着这遍地的食人花和吃人猛兽,再看看这几个想要把自己当做储备粮的所谓人类,吴小小只能颤抖的哀求道“英雄,别吃我,我会种田!与其吃我这种肉少骨头硬的磕牙货,咱来碗香喷喷的大米饭怎么样?”
  • 我有一座怪物监狱
    小说《我有一座怪物监狱》TXT下载
    我叫李甲,甲冠天下的甲。我得到了个怪物监狱。只要能完成这些怪物的管理任务,就能得到他们的力量。注:双重无限流。李甲:我平头哥今天就要打爆主神的狗头。再注:作者笑点低且诡异,鹅鹅鹅鹅鹅鹅鹅企鹅群:661061146,放个书友群,假装本书很有人气的样子(飘走啊啊啊!才发现前几天群号是假的,搜不…
  • 痴情老公太黏人
    神秘老公太黏人下载
    “老婆,快来抱抱!”床上的那个男人张开手臂,却不想扑空。“程晨,赶紧给老娘起来!都几点了,你还赖在床上?”“哼,都怪你,昨晚你把人家折腾的那么惨!”苏落医听后,老脸一红,这个男人的脸皮,真是够厚了。看着苏落医落荒而逃的背影,床上如玉般的男人孩子般的大笑起来。“爸爸,你又欺负妈妈了!”小男孩…
  • 嗨学弟你好
    程晨陆雨《嗨学弟你好》
    橙橙学弟,你觉得我怎么样?”苏落医一脸呆萌的问道,“不怎么样”程晨腹黑的回答到,看着苏落医情绪低落浑身散发着失望气息的样子,他轻轻抱住了她,微笑着说”但是我就是无药可救的爱上了你并且要你的一生一世。”然后他吻上了她红扑扑的脸颊(校园爱情,轻松搞笑)
  • 七零年代小甜妻
    小说《七零年代小甜妻》TXT下载
    十八岁以前的沈熙熙一直都是被家人宠爱的。十八岁以后的沈熙熙是一直被陆向松宠爱的。沈熙熙从未想过她的姻缘在农村。本来替哥下乡是无奈与灾难,可却没想到哥哥这一个无心之失却让沈熙熙下半辈子依旧活在宠爱之中。
  • 八人院
    八人院
    这是一个四合院。在这里,你们八人需要找到线索,解锁离开的密码。你们挖掘的不仅是四个房子的故事,还有你自己的往事,你队友的往事。你们需要学会合作,学会坦诚。这是一个游戏。这是一个需要以生命为代价的游戏。准备好了吗?直面过去,相信队友。
  • 系统红包群
    仙界红包群系统
    系统红包群(落花碾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