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吴振勋】的小说是什么?
  • 老婆,吻你上瘾
    老pó吻上瘾主角
    作者:丑小鸭2主要人物简介吴晴,人如其名,吴晴亦无情!接官司必赢的大律师!谁都知道她是法律界的毒瘤跟恶魔!输赢,黑白,由她说了算!她从不会在乎周围人的眼光!我行我素,独断独行!她说,既然她赢了官司,她就代表正义!她可以公然挑战法律!她说,想要看到最大的光明,只有去最黑暗的地方!她说,我的眼…
  • 犯上豪门老公:老婆,吻你上瘾
    犯上豪门老公:老pó,吻你上瘾
    《犯上豪门老公:老婆,吻你上瘾》完结 作者:丑小鸭2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着,慕沛然的目光也越来越深邃! 忽的,他的视线转向站在荣达身边因为害怕从头抖到尾没有停下来的叶菲藜! 伸出手指指着她,开口道:“你说,长老们的意见怎么样?”
  • 犯上豪门总裁:冷酷老婆,啵一个
    冷酷老pó啵一个
    他堂堂司徒总裁,阅人无数,居然被个女人给泡了!!“陪我一夜,我付钱给你。”好笑!这明明应该是他的台词好不好啊!什么?这女人吃干抹净了还真的丢了张一百万的支票过来!还真当他司徒巡是夜店小白脸吗?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哼!脸倒是长得不错,可惜太冷了。哎呀,原来这冷美人是个黑心冷血律师。哼哼哼,…
  • 犯上豪门老公:老婆,吻你上瘾
    犯上豪门老板吻你上瘾
    犯上豪门老公:老婆,吻你上瘾(丑小鸭2)
  • 誓取冷情妻:律政佳人
    誓娶冷情妻律政佳人
    “想要看到最大的光明,就必须去最黑暗的地方。”吴晴,法律界让人闻风丧胆的魔鬼律师。人如其名,吴晴亦无情。“男人,你别想太多,我只是想要一个孩子而已,恰好你的皮囊很符合我的标准。”话音落下,她邪笑着离去。该死的女人,敢玩到他的头上?冰冷的唇角在这时候扬起一抹玩味:女人,得罪我司徒巡的下场恐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