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吴某】的小说是什么?
  • 破碎的方块
    公元2336年,地球上人口过多,无法容纳太多人口,于是人类把目光看向了太空。但太空中没有适合人类居住
    备注:本小说部分角色致敬火影忍者!特别鸣谢:网易微软XBOX上海吾之世公元2336年,地球无法容纳过多的人口。三家公司联合起来通过在太空中建造人造行星来容纳人口,也就是我的世界计划。公司把行星的使用权给用户。2341年mini公司盗走了我的世界计划的创造系统源码,于是一场战争遍开始了。我的…
  • 横剑狂歌
    秋华吴某《横剑狂歌》
    明代王室,叔侄操戈争帝。侄焚宫遁逃,乃叔夺得帝位后,深感乃侄不获,帝位、江山难稳,遂悬赏缉拿,同时鹰犬四出,暗访明查,必欲置之死地而后安。儒、释、道和白道诸门派中位尊艺高的十二高手秘密集会,签名立约,对废帝加以庇护。穷儒门徒吴秋华(四海游神)亦正亦邪,亦侠亦盗。行道江湖,偶获怪客遗物,发现…
  • 紫薇星明
    女主是明星叫顾薇薇的小说
    三年前,天机老人在隐阳城创建天机阁,随后在江湖上逐渐声名鹊起。尽管他既不会武功,又不愿过问江湖世事,但还是被迫亲手剿灭黑虎堂,卷入江湖纷争之中。世道艰难,人心叵测,武林纷扰,江湖险恶,天机阁在乱世风雨中又该何去何从?
  • 五域修仙记
    五域修仙记txt
    少年吴泽为弥补灵根资质的不足,采百家之长,以炼煞,化血,采补,夺灵之法,攻克一道道修行路上的天关。千年之后,吴泽回首往事。从南域蛮荒开始,通炼尸,晓凝煞。东域无尽海,修化血,行屠龙。继而于中域祖地,立家族,承道统。再至北域冰川,夺灵,换天。西域万谷,屠魔,盖世。五域四方,都是他的传说。
  • 超神级进化系统
    男主女主是吴凡,柳儿,道友的小说是什么
    看,天空划过一颗流星,快点闭上眼睛许愿,也许明天就能顺利领到工资了。“哎呦,头好痛,谁砸的我?“吴凡只觉得眼前一黑,陷入了昏迷“这是什么地方?我的爱疯呢?我的钱包呢?”“报告宿主,这里是修仙界,这里没有爱疯,没有德克士,更没有汽车大炮。”“我的天,不是吧,连无线网都没有,玩毛呀!”吴凡经不…
  • 风尘豪侠
    男主女主是秋华,小娟,吴某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云中岳第一章牧场杀人地三月天,江南已是暮春时节。陕西布政司的中北部,却是解冻后的一段讨厌时日,天气阴晴不定,冷气袭人,皮袄仍然无法脱下,正是乍暖倏寒的季节。邠州至泾州的官道上,行人稀少,宽阔的官道上空荡荡地鬼影俱无。这条通向西域的古道,经过多次兵燹之后,已经逐渐荒凉。巩昌府的渭河河谷…
  • 四季竹马:误惹军区少校
  • 开联小幽灵查尔斯(已完结)
    开联小幽灵查尔斯(已完结)
    [已签约作者黑历史,慎入]专讲宅家日常~有一点虐狗,幽默搞笑
  • 我在球场捡了个对象
    在末世捡了个对象
    我是排球队队长,他是篮球队队长,同为队长,一个是小辣鸡一个是全能选手。初见他让我在球场骂骂咧咧等了一下午,后来宠我细致入微。我:“你好温柔好体贴啊”他:“也就是对你”我:“我守护你的快乐”他:“那我就守护你”我:“我希望每一个明天,你都属于我”他:“不用希望,你就是事实”
  • 逃亡节目:伪装丑爷,队友秦风
    逃亡节目 伪装丑爷
    黎禹穿越到平行世界,为激活神级扮演系统,选择参加一档全球直播的烧脑逃亡节目——《追捕与逃亡》。开局获得神级扮演角色卡,扮演的角色是最经典的超级反派,丑爷!而他在节目中的队友,竟然是个刚高中毕业的落榜生。怪异小丑,名落孙山的落榜生,这是什么神仙组合?这是什么级别的脑力,计谋的较量?我完全给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