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吴玉树】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强制交换系统
    主角想平静生活的异界小说
    我能用我又黑又粗的鼻毛换你的手机吗?于是我有了iPhone?11。我能用我的香港脚换你的表吗?于是我有了理查德米勒。我能用我的三轮车换你的跑车吗?于是我有了帕加尼。在这个心肝脾肺肾随时都不属于你的世界里,唯有交换,才能给我一丝温暖。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在诡异世界的…
  • 寒江笛声梅映雪
    寒江雪男声版
    少女安筱蕤一心想要进入温家画坊,寻找一幅早已绝迹于江湖的画。传说,拥有它的人将能实现无尽的富贵。润江春景图上有一名女子翩然若仙,却独独不见眉眼。这其中是否有什么不为人知的隐秘?她怎么也不曾想到,竟遇见了他。相识、相疑、相知、相爱,却不经意间揭露了约百年前一桩惊天阴谋。从此,便只能相思了吗?
  • 已经无敌的我只想当一名法师
    第一章昏倒大雨滴答滴答的下着,樱兰魔法高中内,宋老师正在讲解着魔法的基础知识。底下的学生们全都认真的
    “我张云,就算是死,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使用你给我的外挂!”张云铁骨铮铮的说到。“呃,话不说的太满了,除非我快被人打死了,不然我是不会开挂的!”少年张云在机缘巧合之下获得了神秘人赐予的一拳抹除开关,但是张云却“拒绝”使用,他要依靠自己的魔法来解决威胁人类的妖兽、海妖、亡灵以及未知的敌人。“什…
  • 发狂
    小说《发狂》TXT下载
    寄生兽是日本的故事,毒液是美国的故事。发狂,是中国的故事。
  • 碎灵世界
    碎灵世界
    无边的碎片世界!无尽的破碎灵魂!上古遗落的碎灵,会形成碎灵兽,碎灵界,醒灵武修们,进行着不一样的修炼之途。少年背着一柄骨刀,从雪山来到帝都,等待着他的是一场轰轰烈烈的大国猎。倚仗着一只无上根灵,开始了一条荣耀之路!帝国第一公主,帝国第一天才,都是浮云,普普通通的少年,淡然的目光一直看向世界…
  • 御虫天师
    御虫天师小说
    宇宙璀璨而神秘,在这里让我们跟这主角一起去探索神秘的宇宙,我神秘而强大的生物,这本书讲诉的是主角御使千万虫群,探索宇宙的故事,在这里有爱情,亲情,友情,不是种马。
随机推荐